Wednesday, March 26, 2008

中国行(大事?小case?)1

1)在重庆的一个下午,全团的人分成两组:一组去massage,一组去逛街……呵呵,想做个比较像女生的女生,因此毫不犹豫加入逛街组^^ 逛街组差不多只有十多人。我们就去到一个商场。
果然,大家又在忙着找麻辣烧烤羊肉串的踪影=.=总算那里有个美食街让大家大快朵颐,虐待自己的舌头。我们就站在一个垃圾桶边你吃我的,我咬你的。会站在垃圾桶边,除了因为方便丢枝,也是因为不知不觉啦,大家都吃到忘了自己叫什么名字=.=
就在我们要转战场时,一个男士过来翻找那垃圾桶,我和miss lim都觉得很奇怪:他在干嘛?原来……..他是要找那些别人吃剩的,自己拿来吃……我和miss lim大眼瞪大眼。那一刻,我的心抽了一下…应该怎么形容呢?震撼?我不知道。但我可以肯定的是,我们都是幸福的一群。

2)认识的卢家第一个人,就是凯莉。是在船上,印象还蛮深刻的,因为她说她看到老外会莫名的兴奋……哈哈,跟素琳一样是崇洋派的。
第二个就是小男友,文和。通常新认识一个朋友,我都会问华文名,因为相较于英文名,我对华文名印象较深刻。所以当他跟我说他叫JONATHAN时,我就问他:那华文名呢?“东和”。他还写在我的手上……结果后来跟他玩游戏时,我就喊他:“卢东和,你给我过来!”… 我本来说别理他了,结果一转身,凯莉和东和刚从房间出来,用很疑惑的眼神看着我……
原来………….JONATHAN卢东和是大哥。可恶,这小鬼耍我!!!!!!!!害我酱糗=.=
用EDISON做洋名的人果然都不是好东西……

3) 在船上,没东西做还蛮无聊的。所以,就跟那些小朋友(伟镇&文和)玩捉迷藏=.= 还好,不是只有我沦落到这种地步而已,有凯莉陪我重温童年,呵呵^^

4)上岸游览丰都鬼城。当我们看到那恐怖的缆车时,马上汗~~~~~~文和听到“鬼城”时就很不安心了,现在又看到“穿得这么少”的缆车….哈哈!我依然可以记得他当时的表情。原来他也有怕的东西^^
结果,凯莉,文和,益和都争着可以跟东和坐,因为他们说:jonathan can protect me 。呵呵,他们真的把东和看成神酱…...有个哥哥真好!
最后,文和成为胜利者^^

5) 一年级的小鬼伟镇很相信我爸会法术。因此常缠着我爸,说要看法术……我爸就跟他说,要用剪刀才可以的(因为我们相信他不可能在船上找到剪刀)。让我们跌眼镜的是,他竟然不用犹豫,就跟文和一起出去。他一看到船务人员,就跟人家说:我要剪刀!!=.= 还好我跟着他们…呵呵,船务人员不但不生气,看到他们酱可爱,又看到也是很可爱的我在他们后面拼命地跟摇手,用嘴型说:没有!没有!哈哈!因为我的关系,他们当然是无功而返^^


待续~~~

9 comments:

Flyindream said...

看来你还是没变,还是一样三八。呵呵...
不好意思,我不是崇洋派,我是“被洋崇派” ... :P

Anonymous said...

来过..

YOGHURT said...

dear shu lin:
看来你还是没变,还是一样自以为好笑。呵呵...不好意思,我不是三八,我是“美女”... :p

dear inhan:
你的支持,我感动过....

wahahahaha

Anonymous said...

哎,杂乱无章

YOGHURT said...

haha
really???
how can i improve ?
blog's god ~~

Anonymous said...

what happened actually?what makes u change your mind?

Anonymous said...

what happened?why sg not tw?........NG

Anonymous said...

can you email me: mcbratz-girl@hotmail.co.uk, i have some question wanna ask you.thanks

Anonymous said...

You read these things, I think the mood has changed for the b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