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8, 2008

尽在今朝。。

才从火箭的红色讲座回来
好多人都响应,纷纷穿起红衣来捧场
红色,除了是民主行动党的代表色,更代表人民一直以来所压抑的愤怒
今天讲话的有:鲁容选区前候选人 胡文焕
律师公会主席 杨映波
鲁容选区候选人 杨胜利
格西当选区候选人 吴良山
马六甲市国会候选人 沈同钦
林亚结
人潮嘛。。“不多”。。。只是会阻塞到交通^^
期间,有公正党与回教党的支持者路过,大家都好像遇到知己,互相欢呼
最讨厌就是国阵的支持者以“高姿态”出现。沈同钦还叫我们要有风度=.=
用在教育用途的钱,有96%是给“这些人”的。。。。。。。
96% 培养这些所谓的人才~~~真的是malaysia boleh!
今晚的筹款,有收到来自各国的钱币。。。。。所得款项破了马六甲的记录:RM4××××

等下的投票
真的希望可以在公平的共同平台上竞争
真的不希望民主行动党输给手段

13天的竞选期
存在着太多太多的不公与龌龊
只希望投票日这一天可以是干净的

我们真的需要更多的在野党党员在国会与州议会里面制衡。。。。。。。。。。。。。。。。
你手中的一票可以带来我们一直期望的改变
所以请一定要履行您的公民权利,一定要去投票
而且还要敢敢投火箭!!!!!!

看在我三更半夜还在一个字一个字的打部落格
您就改变一次吧^^

4 comments:

terk said...

好啦, 有去也没来找我。。。我也在会场叻。。。这就是朋友

YOGHURT said...

好咯
有部落格也不会讲一声
还要我在素琳那边看到你的留言
才知道你有了
朋友
这就是朋友......

干嘛???
要我去英迪哦
没有总裁我在身边
很想念我吧!!
(就是没有想念也要讲想念!!)
if not , tumbuk kamu ~~~

呵呵~~
骆董
我很骄傲哦!!!!
因为
我是第一个在你“点点滴滴”中留下痕迹的人^^

以上摘自骆董部落格

你真的在现场哦??你也没来找我=.=
酱你有穿红衣吗??
呵呵~~
没有缘就是没有缘^^

Anonymous said...

I like your blog

Anonymous said...

Not long ago, I have thought about something like that, but I did not realize you are so deep, it seems that I need to continuously strengthen the learn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