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0, 2008

三八妇女节+政治海啸

那一天
我从早上八点就开始坐立不安
就一直呆在店楼下
因为站在“最前线”,就能听到很多第一手消息^^

问爸要什么生日礼物
他说:今天的投票成绩就是最好的礼物
呵呵
现在想回去,他还蛮有先见之明的叻。。。

好不容易等到下午五点投票结束
我就开始守在电话旁了
等呀等
差不多六点半酱
我表姨打来说沈同钦输了
我们都愣掉了
我表姨丈还吃不下饭
我爸就说,不到最后一分钟还是很难讲的
我们就继续抱着希望等下一通电话

真的好紧张。。。
还叫爸爸用通书算算看=.=

最讨厌的就是
本来已经说鲁容选区的杨胜利赢了
结果到最后才知道是一场空欢喜
他竟然输掉了。。。
说真的
我好失落

原来马六甲民行胜利不是最大的新闻
好料果然存底
很多重量级领袖纷纷意外落马
槟城,霹雳,雪兰莪改由在野党执政
马来西亚政治大变天~~

那一夜
我守在电脑前一直到凌晨四点
生平第一次在家酱迟睡的。。。。

拖到现在才记录这件大事
激情已不再
反而有点失落
失落于大选酱快就结束了。。

无论如何
期望转换身份成为执政党的前在野党,能为我国的政治带来一股清流
期望还是在野党的在野党,更要好好服务人民,监督政府

最后希望
下一届大选
我可以投票
可以成为助选人员^^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i think the archive you wirte is very good, but i think it will be better if you can say more..hehe,love your blog,,,

Anonymous said...

It seems that you pay more attention to is a taste of life, because I saw the attitude of you for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