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7, 2008

blog新鲜人报到~~~



呵呵
右三年
左三年
终于轮到我这位赶不上潮流的人写blog了

为什么会用yoghurt may叻。。。??为什么不是yoghurt june? july?还是march?抑或december?

不是给五月天面子,也不是给芊莹和新彦打广告,也不是字母少。。。

而是因为。。。

1)我生在淡淡花香的五月天

2)yoghurt may yoghurt may。。。听久了就变yoghurt妹。 呵,像我酱俗的人,这种俗名绝对适合我。。。。

本来的第一个想法是要介绍仁人们
呵呵
天算不如人算
竟碰上大选
刚好这一届我一直都在追这部连续剧
所以就先来谈大选的“脏事”罗~~

给本来要先出场的素琳和新彦一鞠躬。。。。
抱歉哦......
国家大事比较重要。。。
哈哈
为了马来西亚人民
你们会原谅我的啦。。。。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为了马来西亚的人民?? 我不明白你追这些东东跟为了马来西亚人民有什么关系。。。

Anonymous said...

第一次看完你得blog,竟然在最后一篇看到我的名字,感动一下,再看内容,再炸一下,
原来并不是什么好事情。

----------------------

Anonymous said...

can you email me: mcbratz-girl@hotmail.co.uk, i have some question wanna ask you.thanks

Anonymous said...

I think we should keep the same view, and then in our understanding of this point, and then deeper thin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