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7, 2008

(3月1日 星期六)改变,CHANGE, UBAH

  • 素琳上课第一天
  • 冠义打电话来跟我讨论升学的事。呵~他竟说:“我对李××有点反感。”哈哈,我也是。。。。还是我们的校友=.=他还叫我下届出来竞选,对李××,他会投我一票。哈哈,我酱善良的人,一定不敌他叻。。。。
  • 上网。阿毛第一次主动跟我chat叻^^他就跟我说新彦叫我一定要去念台大,在转去西方国家拿phd。可以酱的咩??呵呵,新彦太想我了。。。
  • baba yeo第一次来duyong办讲座。一个在沟渠边,大路旁,到处蚊子的“讲座”。。。没法,能省则省罗~~警方三番五次来骚扰,还要batalkan permit。够sot够无理,发了的permit还可以batalkan。他们果然真boleh=.=
  • 今日最好听:没有。。。。。。。。。。。。。。。。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拜托。。。今天不是我上课的第一天。不闻不问就算了,不至于这样吧。。。

Anonymous said...

我到这里后,第一次主动你,你都没那么兴奋。我说我想念你你也没那么兴奋。看来我的失望没错。。。

Anonymous said...

can u leave ur phone number to me???

Anonymous said...

Very good!I like your blog!
Very good content!
Personalized signatures:面对面视频斗地主,面对面视频游戏下载,淮安掼蛋,常州三打一,常州麻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