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8, 2008

竟然给我看到你!!!

上个星期六
火箭在人民礼堂也有办讲座
讲座进行到一半
就有公众投诉警察近距离拍摄他们的脸
哇塞
这根本就是不尊重,我个人觉得还有威胁成分的存在
吴良山就去跟警察交涉
后来好像又没事了
可是
重头戏在后尾~~

讲座结束
人群都散了后
一大堆警察涌进党所
讲要看permit
看permit要带酱多人,还有的拿着轻型机械。。。
吴良山还差点被抓。。。

过程我也不太清楚
重点是我就听他们说,是一个林姓警长在打小报告,才会闹到酱多的不愉快。。
又是一个华裔的背叛者
我当时在想
有没有可能酱巧
就是大我们一届的学姐的父亲,
应该不可能小小马六甲酱多姓林的警官咩。。

我的疑惑一直没解开
一直到刚刚我去了baba yeo的blog
看到了照片
真的是他。。。
真是“惊人”的发现
这是个可恶的世界!!!!!!
到处是走狗的世界!!!!!!

愤!!!!!!!!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道不同 不相为谋呗
何必动气?

Anonymous said...

你果然是读法律系的料,嘻嘻
马来西亚的未来的公正指数就靠你咯!

YOGHURT said...

就是突然想发泄嘛!!

你不要酱看得起我叻。。。。。
连我自己都不是很有把握
辜负你的期望就不好意思
不过
我真的希望我可以坚持
谢谢你给予的厚望罗~~

Anonymous said...

上来看看我挺欣赏的易蕙。好一个“只可易蕙,不可言传”!
为你起立-鼓掌!!!
话说倪可敏虽帅,政治、正义与“仰慕”之间,还是有必要厘清的。
(悄悄告诉你:我就挺喜欢李映霞。哈!这小妮子,当年在马六甲失意,如今在莲花苑努力耕耘多年,终于熬出头了!其实,我在莲花苑的朋友也挺支持她。)
易蕙,你是好样的!
加油!

YOGHURT said...

呵呵
看到老师您的留言还真的是受宠若惊
谢谢捧场~~

倪可敏嘛。。
他的帅还真的是其次
我是很喜欢他的演讲^^

李映霞曾在马六甲出战过??
这段历史我还真的不晓得也。。。

呵呵
经过这次真正属于人民的选举
我国的未来应该可以见曙光了吧。。。?

期待罗~~

Anonymous said...

can you email me: mcbratz-girl@hotmail.co.uk, i have some question wanna ask you.thanks

Anonymous said...

Occasionally, you see the written content, very good, I like!
Personalized signatures:金游棋牌,唐人游,游戏茶苑,本地棋牌游戏中心,南通棋牌游戏中心,常州棋牌游戏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