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4, 2008

政治论坛

昨天去兴安会馆听星洲媒体主办的政治讲座
主讲人有:郑丁贤(媒体人),郭素沁(民主行动党),蔡添强(公正党)
黄朱强(公正党),邓章耀(国阵民政党)

呵呵,我会去听其实是在机缘巧合下
早在前几天,小蜜“峰”学长就有跟我提过了
想想自己患了选后失落症
去重温一下大选时的激情也不错
而且峰小朋友从中国回来,都还没跟他见过面
所以就答应了下来

下午去野新探望公公时
收到冠义的短讯
就是叫我去支持我们的郑学长,不要迟到
还说他是特地请假,另有目的…….
我当时天真的以为他的另有目的就是要拿那两本《举重》《若轻》给郑学长签名

去到那边
才知道原来冠义是要请郑学长做他进入政大新闻系的推荐人
当然不是贸贸然拿给他拉
之前就有通过萌间老师联络过他
呵呵
我就想,怎么冠义会想到酱赞的方法(郑学长是政大新闻系毕业^^)
原来是贵人(萌间老师及教会朋友)想到的
大S老师说的没错,贵人很重要

哈哈哈哈哈哈
我们过后还去跟郑丁贤和郭素沁合照
哈哈哈哈哈哈
带去的相机果然有用武之地






什么时候轮到倪可敏和邓章钦来…………………………………………………?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喂,幹嘛不放照片?

YOGHURT said...

你是谁哦。。。。?
要照片就去click左边那个link嘛!!
我知道那个link很小
但没办法
我不会弄大。。。

算了
放就放。。

阿和 said...

ur shirt was brand d ??
is SEED d ma ??
i hv a 1 jz like u d , i'm wearing tat shirt when typing tis comment le..
coool..

YOGHURT said...

呵呵
经你这么一提
我就想起你的那件衣
的确是很像

哈哈
我的衣都没有牌子的叻
等下去看一下
顺便把它丢进冷宫
哇哈哈哈哈哈哈

Flyindream said...

Tats really a good idea.
I think it will help Isaac a lot.
Wat happen to him??
He looked so dull... :P

YOGHURT said...

哈哈
我妹也是酱说

我也不懂他做么
患相思病瓜
想念我^^

酱我叻...??
也是变傻样啊??

Anonymous said...

Very good!

Anonymous said...

Occasionally, you see the written content, very good, I like!
Personalized signatures:金游棋牌,唐人游,游戏茶苑,本地棋牌游戏中心,南通棋牌游戏中心,常州棋牌游戏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