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7, 2008

(2月29日 星期五)M'sia nid CHANGE !

正辉sms我说被台大法律系录取了
呵呵,这名字还蛮响当当的,可惜的是本地政府都不承认。。。
我应该是在没有竞争者的情况下被录取的呱.....??

今天是我第一次去听火箭的政治讲座
之前爸妈要带我去听,我都很懒惰。。。。
今天是为了要一睹林冠英的风采和魅力~~
好不容易挤进礼堂,baba yeo 杨胜利已经在讲了
还没听出耳油,许世骏就宣布欢迎林冠英入场
哇塞,大家都自动起立,报以这曾为正义坐过牢的马六甲人一个非常非常热烈的掌声
他跟我一样
好不容易才挤进礼堂
不同的是
我是被很多民众挡着
他是被大家拥护着,都抢着跟他握手

呵呵,今天挖到很多报纸看不到的肮脏内幕与手段
除了大开眼界,震惊与无奈
更多的是对执政党的失望
今天的两万多筹款破行动党记录哦。。。。^^

今日最好听:林冠英&吴良山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i agree your idea ! very nice blog

Anonymous said...

I feel like I have seen in other places similar to the article, but it is not written in detail so that your works!

S.C.KOH 許世駿 (9W2TGT) said...

Thank You For Your Support...hope to see u soon....n wish u all the b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