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5, 2008

中国行(食住行篇)


呵呵,如果不好吃,我应该就不用懊恼要减肥了^^而且单单一餐就有十多道菜……我记得其中有一天的晚餐差不多有二十样菜,真的很夸张!!偏偏就那一次我没有胃口=.=每次吃东西的时候,看看桌上的佳肴,就会想到外边乞讨过活的人……一边吃就一边感恩,我们的生活状况比他们真的是好太多太多了……
说真的,我不懂那边的小食是不是麻辣烧烤羊肉串。不过,我们最爱吃的应该就是这小食了……不管走到哪个商场,一定要先找到她的芳影。赞哦~~~~~~
还记得上船之前的晚餐是麻辣火锅。其貌不扬,吃下去时也没有什么感觉,只感觉有点点的辣…..直到食物都进肚后,嘴巴不懂在什么时候已经麻痹了。不知不觉中,果然高招!!


第一夜+第二夜---重庆海逸酒店 HARBOUR PLAZA
刚住进去时,只知道是五星级酒店。当时也不以为然,因为我对这些几星级不是很有概念……miss lim在车上就有跟我说,这海逸酒店是富豪李嘉诚的业务之一。最让我吓到的是我们在大厅集合,准备出去参观时,我就在大厅内东摸摸,西看看。就看到一个房价表……第一种价位是RMB 1300,我的第一个反应就是:这应该是最贵的,往下看应该就越来越便宜了……怎知往下看,最贵的在最后一行---总统套房 RMB 12000 =.=!!!!!!!!! 哇塞……原来最便宜的竟然要六百块马币,晕~~~~请恕小妹我孤陋寡闻,见识不多……

第三夜+第四夜+第五夜---帝王号MV EMPEROR
船上的房间想当然的,就比陆上的酒店小很多咯……隔音的效果不是很好,常可以在房间听到miss lim的笑声,哈哈哈哈!!!每间房间后都有个“阳台”,就是可以在阳台跟隔壁房的人讲话的那种。偏偏小朋友就可以利用身材的优势钻遍一整排的客房……所以每当我在小睡时,就可以“听”到一年级的小鬼伟镇和文和大摇大摆地从后尾进来,再走正门出去=.=真的不可以了解,小朋友这样也可以玩到不亦乐乎……船这么高,他们也敢钻来钻去……汗~~~~

第六夜---武汉明珠豪生酒店HOWARD JOHNSON PEARL PLAZA
呵呵,也是五星级的……最念念不忘的就是它厕所的shower,水很大!!在船上冲凉,水真的是小到可怜……所以大家在这酒店都冲到很爽^^因为水太大的关系,我还被吓到在浴缸内跌倒……还好没有人看到=.=大家都说应该在这里睡多几晚。呵呵,跟武汉有缘的话,自然会重游故地。

第七夜---免费机上一晚(因为一些因素)


最难忘的应该是神农溪吧……不得不佩服中国人的刻苦。

6 comments:

Flyindream said...

Wow,this trip seems quite expensive wor...
Any souvenir for me??

Anonymous said...

wa lau.. really ah?? the hotel got that expensive?? i dunno leh.. somemore im not included in i must pay diffrently..

YOGHURT said...

to shu lin:
haha, actually this trip is free de lar....dun ask me y ,i dunnoe how to explain it ...
souvenir....??
sure i muz say:GOT~~~~~
hehe

to tung herr:
oh....i thought ur family members were free de...then , oni urs muz paid ??

Anonymous said...

wa... i tihnk my father free only.. others have to pay... yours is free because your father sold alot of paints and got many points.. so the points is to exchange. thats why you get to go for free.. lucky you.. and i have to pay.. lol

Anonymous said...

i think the archive you wirte is very good, but i think it will be better if you can say more..hehe,love your blog,,,

Anonymous said...

On this point, this is your opinion? It appears that we need to communic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