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8, 2008

yoghurtmay CHEESE CAKE ^.^

問:今天聽說你很開心?
答:幾開心的咯~~~雖然也只是普通的星期三,還得上班的假期天~

問:那為什么?
答:因為小洋蔥自制一個cheese cake.......

問:cheese cake叫什么名?
答:嘻嘻!!叫yoghurtmay cheese cake ^^
(若各位在那什么秘密食譜店看到這名稱的蛋糕,請通知我,我要sue它侵犯版權!
世上只有16片,8片在小弟弟肚里 -.- , 1片給了一個老師,3片在我肚子里。現在只剩下4片留在這世上。大家放心,我把他們好好的安頓在我家冰箱.......不過,他們的命運應該都會一樣。)

問:現在有什么感想想發表?
答:感恩.........一切盡在我你他肚子:感動,warm,腰酸背痛,動力,還有非常好吃!(若我說不錯咯,肯定被瞪眼 .........)

10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明明就很開心~~
心裏肯定在暗爽~
現在都放假了,在學校除了持cheese cake,都做什麽?

YOGHURT said...

我哪有暗爽??
我明明就很明爽 ^^

你以为我每天吃cheese cake咩 -.-
哈哈,就在等你来探我的班
^@^

Anonymous said...

這地方很喜歡昵稱~

YOGHURT said...

我也不想的 -.-
谁叫他们低调到酱可爱........

我现在在做工
你却能上网
要找你真难........

Anonymous said...

appear offline~???
難怪都不見你~~

lzh said...


現在到底是誰做的cheese cake
然後誰吃了
不太明白整篇文章的意思

Anonymous said...

随时准备几份cake 吧,我要回马六甲了

Unknown said...

发霉了

Anonymous said...

can u leave ur phone number to me???

Anonymous said...

Not long ago, I have thought about something like that, but I did not realize you are so deep, it seems that I need to continuously strengthen the learn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