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0, 2008

事务处小妹,不是安哥-.-

前因:
不做托儿所老师的那两个礼拜,真是快乐似神仙^^每天不是回校废,就是跟亚烈喝茶,shopping。有两天还跟雪玲老师一起出来.......真是几开心!!!然后也有去什么南大briefing;跟雯雯的farewell ktv;跟冠义冲出马六甲到新山做司仪^.^

决定性动作:
有天当我进了联课活动处的门,阿龙老师就说,你干脆在学校找份工来做......呵呵,一言惊醒梦中人。毕竟,每天毫无目的地回校,还真的尴尬。所以我就跟你们说嘛!我不喜欢以校友身份回校的............

结果:
今天是我第一天上班,请多多指教 ^^
其实刘志良几可爱一下的咯!!! 真的!!!!!
呵呵,我也希望他不是怕我丢apron走人才这样的........
今天酱紫消耗体力的方式,我敢肯定,一个月后,我又会是苗条的易蕙^^
可以的话,一个月后才见我吧!!
还有,我有目标的哦!我希望,可以改变一下大家对事务处的“偏见”....
这目标好像太大了.......好,那换一换
我要把笑声传遍学校,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9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仿佛聽見你的笑聲
功力又進步了~ 恭喜恭喜!
有空和劉老師照相看看
真好 可以每天泡在學校
想起來 你不是說要請我吃東西?!

Unknown said...

所以说
相处后才知道某人是怎样的
如果我明天戴耳环去学校他没有吊我
我就对他改观咯
可能他性无能了
垂头丧气 懒得睬我
嗯 有这个可能

Anonymous said...

傻妞!!!
生日快樂哦!!!
看!我還記得吧!原本打算等你上綫的,但是你好像應該很大可能出去了~~
所以跑來這裡留言~~
祝福你噢~

~~~~~~~~~~~~

看!我第一次留言是祝你生日快樂咧!
開心嗎?哈哈~
我是昨天才找到你的blog的
就是爲了你的生日~
有沒有感動?
哈哈~~~

*我看我再打下去可以成爲一篇日誌了

好吧!還是祝你生日快樂噢~
那些“老一嵗了”、“長大了”的話就不必說了~
祝:心想事成


from: 傻朋友(自己給自己外號 XD)

YOGHURT said...

dear gill:
你去你那边的什么mart买东西
算我的
哇哈哈哈哈哈
请你吃是说放飞机事件是吗?

dear tmk:
你那天戴耳环
是我比较想把他扯下来=.=

找天你就跟我的阿头相处看看
呵呵~说不好不小心擦出火花叻?

dear 傻朋友:
哈哈,看你已经帮你自己取了
那我就接受吧^^
你以为傻妞这名很好听哦?
还到处乱叫叻 =.=
有有有......还真的是一百个感动一百个开心你都不懂^.^

看来,我又有得忙了。
大家又要问
谁是傻朋友了........
送走了大自然
又来个傻朋友
没事干嘛每天乱取名=.=!!

Anonymous said...

傻妞,
我哪有亂取名字?
是你自己說你想不到的,那我就自己給自己取咯
你的朋友都會問是誰嗎?
這麽8哦?
哈哈~~~

YOGHURT said...

谁说你没有乱取名?
易蕙酱好听你不要叫
叫什么傻妞 =.=
我说要叫你傻子你又说不好听
哪有将不公平的!!!

我的朋友不是8
只是非常关心我 -.-

哈哈,看你可以隐身多久
他们很厉害一下的 ^^

Anonymous said...

傻朋友是不是比傻子好聽很多?
親切又不會覺得不好聼
易蕙每一個人都叫,傻妞是我叫的咯

看來應該會引起你很多朋友的猜測(關心)
哎喲~
就是傻朋友嘛~
不需要勞煩他們去猜啦 =D

Anonymous said...

can u leave ur phone number to me???

Anonymous said...

It seems that you pay more attention to is a taste of life, because I saw the attitude of you for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