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6, 2008

人算不如天算的 一天

先跟大家说说今天本来的行程
-- 跟怡云& albert吃早餐
-- 教我弟的组团朗
-- 跟冠义讨论司仪稿
-- 跟慧琴去八村夜市

早上载我弟来学校后,就跟爸一起去吃早餐,然后再回学校
我就不敢光明正大走走廊
因为 才把头发弄直 很扁
我肥肥的脸无所遁形 -.-

就打算走东楼后面 再穿过食堂 最后目的地为联课活动处
呵呵 经过食堂时 就看到两个熟悉的影子
阿龙师就把他的眼瞪得大大的 -.-
才坐下来 烈师就把雪玲老师要跟我说的话跟我说了
#昨天才在想念雪玲老师
因为同学寄来的那封信
也有提到老师曾经跟我们说过的一句话
呵呵,不久前,我们的键兄也有想到老师的话哦
结果今天就听到老师的消息了 ^^ #
虽然,不是什么鼓励的话
但是 我的勇气还真的是回来了.............

然后,我接下来的行程如下 -.-
-- 赶团朗稿到一半,怡云和bert来了。就在联课那边哈拉.......
-- 到办公室找老师 (结果就是跟江锦虹老师哈拉......)
-- 哈拉到一半,我独个儿下楼去赶稿
-- 赶稿到一半,我弟说他组的人跑完了(一点都没有学长姐的精神.....)
-- 回到办公室,他们还在继续任务。我去找进辉老师。
-- 怡云过来。bert过来。亚烈出现。冠义突然杀出来 =.=
-- 跟亚烈还有冠义去tesco的小贩中心关心时事
-- 逛tesco,买很多香香的东西..........
-- 回去meet我可怜的弟弟。回家

结果,什么计划都是假......

还有魔术巫婆,亚烈讲他几百年没有看到你了
你应该是时候现身了哦 ^^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巫婆感覺很老~
下次用女巫~

Anonymous said...

我如愿以偿吃到盐酥鸡咯~~wahaha...昨天有很多人来哦=.=
后悔没来了吗??哼!

期待-ing 看你的发型

Anonymous said...

hwey~
next week~
tinggal we two d~
aiks~

we must "love" each other~
wahaha~

Unknown said...

所以我说
弹性很重要
只要适应
就觉得舒服咯

Anonymous said...

shan~

don't worry
i will help you take care your pokpok de..

hahahaha..

luckily sunway and utar not so near ..

Anonymous said...

how can you write a so cool blog,i am watting your new post in the future!

Anonymous said...

Not long ago, I have thought about something like that, but I did not realize you are so deep, it seems that I need to continuously strengthen the learn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