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5, 2008

要待续的故事 -.-

再过个手指可以数得完的几天
又有仁人要离开充满悠悠古味的马六甲
到花花世界念书去了...............
以后一起出来吃个饭人数
也是手指头可以数完的了.....
:(

×××××××××××××××××××××××××××××××××××××××××××××××××××××××

今天报纸看到一半
就被妈喊了出去
最讨厌就是酱,看到很起劲的时候
导演突然喊“卡!!!!!!!!”
结果去到外面,我妈指了指桌上
一封信也~~~~~~~
哈哈哈哈哈
我就是知道你们会问是谁寄来的
然后就问人家是男是女
若我回答:男
你们又会露出很欣慰的样子 =.=
多可爱的仁人们

呵呵,得问过他同意才能把他的寄信人身份曝光
所以,不好意思啦........等我问到先
=.= 突然间,要讲的话都不能说了..........

这一次的故事 + 小朋友的趣事 = 下一次待续~~~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轉這麽大的彎讚我們可愛
下次直接一點啦~

Anonymous said...

哈哈,我知道是谁

Anonymous said...

来这里我好像找不到我可以留言的topic....
T.T

YOGHURT said...

dear gill
呵呵,我怕你们害羞 -.-

dear 大自然
不用在这边炫耀 -.-!!!

dear 隐居者
你到底是虾米人?
没有能留言的topic哦....
我等下跟我的生活检讨一下

Anonymous said...

Very good!

Anonymous said...

A long time do not see such a good work, and my mood changed Well, a good start, good BLOG!
Personalized signatures:面对面视频斗地主,面对面视频游戏下载,淮安掼蛋,常州三打一,常州麻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