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 2008

报告

呵呵~不好意思
刚才那篇post了之后
才想到还有东西没报告 ........

做工的最后一天,还有一件很开心的事
就是跟爸,妈,弟出席了政治交流会
嘻嘻,盼了酱久,终于盼到邓章钦了 ^^
几开心一下第二名(因为第一名要留给倪可敏)
终于逮到他上厕所的机会,我跟我弟就在厕所外面等
竟然巧遇姚朝辉 =.= 这个小朋友还在不久前跟我说过,我毕业后,一起进行动党
哇哈哈哈哈哈!!!
就叫他帮我抓机,他说他也想拍
呵呵,就一起咯............................
真开心^^ 现在,就只盼倪可敏的大驾光临了....


报告:
理三仁的毕业个人照
我已经上载至我的web album
大家要的话,就点击右边的那个yoghurt's album.....
哈哈,大家还真的是多多表情
不过,因为技术上问题
新彦,伟帆,井钰,雯雯的照片还需要一些时间才能出炉
新彦的根本没有在cd里面,应该是因为给了报馆...

9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呃??
爲什麽咧?

YOGHURT said...

就是不知道
你的,还有伟帆跟井钰的
虽然有在cd内
但就是read不到
我已经在努力了

Flyindream said...

我知道!!!
你都没千呼万唤,要怎么把他们使出来叻??
再去试一次吧...

YOGHURT said...

楼上的
我不懂要给你什么反应
-.-

Unknown said...

read不到不是用write咯

Unknown said...

楼上的
我不懂要给你什么反应
-.-

YOGHURT said...

楼上的
干嘛自言自语 -.-

Anonymous said...

Very good!

Anonymous said...

It seems that you pay more attention to is a taste of life, because I saw the attitude of you for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