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 2008

脱离*解脱

不好意思~
一直懒惰写东西
所以,对于自己与大家,深感愧疚
以后,一定会常上来了........

最近,在我的生活中
发生最大的事件
应该就是
我终于脱离了!!!!!!!!!

第一件脱离
我没有做托儿所老师了
哈哈,那最后的几天
连发梦都会笑^^
不要讲我无情............
面对真正的小朋友
真的不是我的强项 -.-
呵呵,不过,
小朋友还是可爱的
跟他们的难忘回忆
就在下篇继续吧~~

第二件解脱
比脱离工作还来得开心
现在这边对所有关心我的你们致歉
一鞠躬
因为
这一个脱离
有代价
我知道你们一定认为这样不值得
但是
因为有代价
我拿回了我的心
还有最重要的
以前眼睛黏的stamp自动脱落^^

有时候,真的不知道自己为何如此堕落与自虐
或许,未来的自己看到现在的自己
会觉得
怎么以前的我酱笨..........
(其实我也知道,你们都有恨铁不成钢的感觉=.=)
但,最起码,我拿回了自己那颗最宝贵的心

为我喝彩吧^^

9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掌声鼓励鼓励!

除了为你喝彩偷偷也为自己喝彩,留下的脚印仔细看还是很可爱的,哈哈~

Anonymous said...

呵呵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有目標 有理想
就一定會達到!
只是走的路不同而已~

lzh said...

哈哈
祝福你,
希望你以后都不会浆沉沦了
加油吧

Anonymous said...

hooray~
喝了~
哈哈
祝福你=)

Anonymous said...

这第几篇了?第一次留言...歹势

享受解脱吧~~

人生难得的自在~

YOGHURT said...

dear 酷仔(裤窄?):
哈哈,本来要大骂你一顿的
可是
还是不要好了.......
难讲等下你看到自己的名字被扭曲
还要来骂我叻
^^

以后常来咯

Anonymous said...

那么,扯平!
事实上偶从来都没有"裤窄"的烦恼耶:p

Anonymous said...

lol,so nice

Anonymous said...

On this point, I feel you should be described in greater detail, I think it is that we n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