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7, 2008

凹凸的626

若不是一些人强迫我把那天的经历写出来
我看我的部落格还真的是会倒
有时候真的会想很多
要写日记?还是写网志??
最后两个都没写 两个都生草

这间中,发生好多事情
心情波动也很大 所以有些东西想说第二天写 结果心情又不一样了-.-

在这里要谢远在澳洲的猪
你的苹果还有速递的蛋糕
遗憾的是,我还不会放歌进去 =.=

626还真的是精彩的一天

午饭时间跟yzhang一起去探冠义的班。每次都是冠义来探我的班,今天总算到我了^^
回到去跟主任沟通了我不喜欢的东西。他应该有听进去的。
放工后跟键仔去千丽艳洗脸(免费^.^) -- 第一次洗脸
九点多跟键仔,伟哥,珊妹,云姐去carrefour看免费的电影。我跟键联络到几可怜,可以去的不是在外国,就是在外州。凄凄惨惨。
过后伟哥载我到半路时,程咬金yzhang打来 =.=结果已经到我家路口的nissan又转到ujong pasir的petronas油站................伟哥,真不好意思!
然后就叫键一起去吃mamak。三个废人在lat ta li lat ta li tam poi后决定人去叫东西。结果没有satay..........
最后,我1.38am回到家。

自从我没有选择的权利,一定得去新加坡后,我总觉得我爸妈总是在找机会补偿我的遗憾。
不过,梦想被牺牲,不是物质享受可以换回来的。
决定去新加坡。我已经调适到很好了。
各位请放心^^

10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好的
该面对的已经去面对了
接下来怎么走更要坚强了

撑不住还有一群支撑你坚强的後盾

Flyindream said...

对,既然做了选择就好好去面对吧...
年尾去陪你:)
这只猪永远支持你 :)

Anonymous said...

我狂打氣!!!

Anonymous said...

大朋友~
加油!
撑你!

嗯...
那天看的戏...
内容虽然废~
但感觉不错唷!
因为老爸爽朗答应让我去~呵呵~

Unknown said...

每天那么迟载你回
有点担心你家人会误会我带坏你
我可是很乖的哟
不过载你回的感觉也不错啦
好有使命感 呵呵
祝你在南大的路顺顺利利
理三仁的精神
永远与你同在

happyluv said...

你真得很开通,能接受你父母给你的建议,是我就不行了。虽然我的这条路走得不比你坎坷,可是还是不比你开心。或许我自己应该放得更开吧..

YOGHURT said...

给 嗯:
你自己讲我有后盾的哦!!
所以我更没有伤心的理由^^
你也一样.....
我也会是你的后盾^.^

给 猪:
哈哈,年尾不是在美国咩?
酱好又跑来?我不会讲你重色轻友得啦!!
讲好陪我啊!不要到时是来烦我=.=
你又不是不懂自己有几罗嗦的啦^^
就是因为你永远的支持,我才过得酱好嘛!
朋友,谢谢你~

YOGHURT said...

给 大象:
我来不及收你的气~太快了!

给 彩虹:
哈哈....
你爸爸一听说是跟我一起去看戏
哪会担心哦??

给 king of flexible:
我爸妈哪会误会你带坏我?
你酱乖....
只是会穿耳环,戴舌环,
偶尔超速解压
一次半次中三万而已啦 :P
其实也很感恩偶尔跟你一同疯狂,
虽然对你来说
那只是小case...

给 苍蝇:
其实也不是看开不看开,开通不开通的问题。
既然也没有其他的办法
唯有转念
才会让自己过得更快乐,更充实^^
你可以的!

Anonymous said...

cool blog

Anonymous said...

On this point, this is your opinion? It appears that we need to communic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