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7, 2008

久违~

最近的自己不知是老了还是怎样
身体状况还真是多到冒汗~

眼睛问题
让自己阔别网络世界一星期
哈哈,我知道你们都很想念我的^^
所以那一星期我才会疯狂发短讯嘛.....
我也知道
你们现在也是很想念我的短讯的
(不要假假讲不是!!!)

再来就是我发现
我真的变肥了
当我站在秤上
显示我比之前肥了很多
我没有接受事实
因为我不相信秤的(就好像我不相信那蓝色的秤一样^^)
一直到
我发现拍相的时候,我的脸严重变形
再来就是伟哥的催眠:你肥了.......你肥了.......
最后就是我弟跟我说:你应该很快就可以跟爸爸还有阿公交流肚腩心得了=.=
严重的是
我没有taste的
不管好吃不好吃
我都吃超量的=.=
不像那个猪还会说:浪费我胃的位子......
好啦,决定了
过完这个四月,我就开始做运动
进行减肥计划

最后
前几天跟珊,琴,汉吃完早餐又去喝下午茶
(呵呵,那天的早餐亚烈请客,不要羡慕^^)
跟他们出去时心情还蛮漂亮的
结果回家后,心就变灰灰的了.......
还有很灰色的念头(当然不是自杀=.=)
我那个时候虽然不知道自己到底发生什么事
但我很明白
我必须把自己从那种心情救出来
真的不懂要怎样拯救自己

一直到大自然打电话来
说着说着就哭了出来
好久没有哭了(或许是哭了没有人给tisu的关系^^)
这次的哭,我也不懂原因的(体谅我,最近越来越多没来由的举动,就连心情也能没来由的灰)
哭完后就有种解脱的感觉......
晚上上线看到猪
聊了不是很多
但心情明显愉快了
跟猪聊天,真的会对生活重新憧憬
因为,她真的是很热爱生命的人

感恩
这一次
能成功从灰色中逃脱

1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忽然间变成大自然
有山有水有树有风

YOGHURT said...

噢....
=.=

Anonymous said...

只想念你的短讯 =.=

本人也是有类似经验叻(没有想自杀,只希望一起身发现自己死了)=.=

YOGHURT said...

呵呵
想念就想念啦
不要酱害羞^^

原来你也有这种经历
真的蛮恐怖的
不过
没有想要死啦
你好像比较严重=.=

Unknow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Anonymous said...

如果每天的生活
都是很开心的
如果每天遇见的事
都是很顺畅的
如果每个人都对你说
你真的什么都没变也
还真的很单调

挫折
让我们坚强
悲伤
让我们更珍惜
也更期待下一次的喜悦

生活就是有缺憾
才显得更精彩
要是在灰色世界里
意外地
让你看见彩虹
比平常时候看见
更亢奋哦..

Anonymous said...

雖然希望你會一直很開心
但怎麽突然想念你在班上號啕大哭的樣子?
尤其是你坐在地上,一哭起來狂捶我的腿的那次~哈~
有空去曬太陽~!
青春就是用來揮霍,你選擇陽光的溫暖還是烏雲的灰暗?

Flyindream said...

我也很明白这种感觉,灰色的感觉很恐怖。
每当有这种感觉,我都会很担心,因为我会开始放纵自己,好让自己快乐,但都没用。
对!!感觉很灰时,都会做一些冷落自己的举动,远离人群。
没了理三仁的日子,这种事更常发生。
笑吧,笑能驱走这种感觉,有事没事都笑吧!

Unknown said...

我们都有看不开的时候
总有冷落自己的举动
但是我一定会提醒自己
我们还有理三仁

我们都有伤心的时候
总不在乎这种感受
但是我要把握每次感动
我们还有理三仁

如果你看出我的迟疑
是不是你也想要问我
究竟有多少事没有做
如果真的还能回到从前
是否能把事情都做完
是否一切也将云消烟散

如果没有理三仁
就没有今天的我们

Flyindream said...

yogurt may,
谢谢你的称赞,但我也有很堕落的时候,还真的要谢谢你们这班好朋友 :P

Anonymous said...

回避下

YOGHURT said...

给gill
哈哈
那真的是我发疯到最严重的一次
现在回想 还真的是好傻好天真
哇哈哈哈哈 可爱到不行
酱糗的事 大家就一起忘掉吧
^^

YOGHURT said...

给tmk
呵呵~
你最近的才气
还真的是让我甘拜下风

尤其是这首
让我感动到不行

大家就共同扶持吧^^

YOGHURT said...

给shu lin
就是说嘛
突然间的灰色
还真的想让我逃离
到一个没有人认识酸奶我的岛屿
我不贪心
只要有那么一天
我就会很知足了

没有理三仁已经半年了
未来
还有一大段这种日子 =.=
只希望
去到新的环境
还能找到那一种理三仁的感觉
应该很难吧.....??
一点点就够了

YOGHURT said...

给杨医师
呵呵~~
你最近讲的话都蛮有道理的叻
什么时候发现讲废话很伤肺??
哇哈哈哈

彩虹
应该都会在我们的生活一直出现吧?
如果
我们不放弃暴风雨中的自己

Anonymous said...

你是不是做了你所谓的傻事?

Anonymous said...

i think the archive you wirte is very good, but i think it will be better if you can say more..hehe,love your blog,,,

Anonymous said...

A long time do not see such a good work, and my mood changed Well, a good start, good BLOG!
Personalized signatures:面对面视频斗地主,面对面视频游戏下载,淮安掼蛋,常州三打一,常州麻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