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 2010

93武漢 · 五月掰掰


選了好久照片 都不懂應該放哪裡一張
放這個好了
希望你快快痊癒 :)

噢 這樣看回我們的照片
突然覺得 有你在新加坡陪我們一起
未嘗不是一件壞事 ^^


我一直想要殺掉的老師 給超多功課 超多考試
之前send了一封mail給他 苦苦等了一個週末 都沒有回复
結果今天上課就宣布這次的考試是最後一次了
然後放學戰戰兢兢去問了他 老師,你有收到我的email嗎
才知道他根本沒有收到 ><
然後又戰戰兢兢地問說 老師,我們幾個可以要求減少一點功課嗎
(不要覺得我們欠打,我真的不想我的交換是很辛苦的。
好,我承認我抗壓不太行 :X)
結果他直接跟我們說 2選1 意思就是 我們直接免掉4千多字的讀書筆記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幸福真的可以很簡單^^

後來的後來 他還跟我們說 最後的這幾堂課
我們沒有出席也沒有關係 他不會點名
os老師你這麼好,我哪裡敢殺你。噢不,是 哪裡敢缺席~~

搞不好其他老師都這樣的方式問一下 直接沒有功課?(被揍><)

×××××××××××

親愛的 我要的幸福很簡單。我知道你知道的 :)

3 comments:

harppie said...

哈哈。下个学期没有我,
你就少了一份幸福~
哈哈,少了做女仆的幸福,
但多了等手信的幸福。

我也有后者的幸福哦~

祝考试顺利~ =)

Unknown said...

哈哈,老师一定是抵挡不住你的美貌,
所以屈服了。。。=P

希望某人也快快好起来咯。。。=)
(噢,刚刚看到他上msn,应该是没事了。。。)

嗯,我知道的? :P

isaac@yong said...

Kent哥你也太了解劉易廢了,
果然可以做她的男友,
知道他就是喜歡聽人家講騙話。
哈哈哈哈哈.............(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