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5, 2010

107武漢 · 我來幫屈原murmur


A) 在經過很多次的妥協再失望後,劉禮堂老師決定就在考試後帶我們去湖南長沙火宮殿還有什麼岳陽民俗村之類的。而且我們什麼錢都不用出,老師自費。他還說要請我們吃長沙最出名的臭豆腐~哈哈,雖然沒有北京大學他們學校主辦的的豪華山東之旅,不過這一趟我也很滿足了 :))) wow~希望這次真的可以成行!

B) 歐凱,全世界都在面子書對外婆的娘惹粽媽媽的bazhang投注了非常非常多的思念。
而我呢,其實就很默默地接受了今年沒得吃粽子的命運。
啊雖然食堂有賣,不過我不敢嘗試。
阿結果又是劉禮堂老師(他也給我太多驚喜了吧今天 :D)說早上的時候去買粽子給我們,結果太早店還沒有開。
當然啦老師,你的課是早上8點的課也,也太早去光顧了吧><
結果放學過後他還真的再去了一趟。因此當我們很努力地在圖書館趕功課的時候(最近是報告的季節),同學打來了電話問我們能否到食堂一起去吃。
啊··········我們才吃飽 =(
呵呵,還好班長(天!大學還有班長叻!)幫我們收了,說下一堂課給我們。
後來,我們就收到了一個豆沙粽子+一粒鹹蛋。班長說是配著吃的。歐~~凱~~
這裡吃粽子怎麼這麼奇怪 @@
把豆沙粽子和鹹蛋配著吃後,口裡盡是大大的滿足和心理的大感嘆
天啊!!!!!!!!!!!!!!!!!!!!!!!!!!!!!!!!!!!!
我只能說 太好好好好好好好吃吃吃了!!!!!!!!!!!!!!!!!!!!!
真的是小小的粽子 大大的感動 大大的感恩啊 =)))

如果說吃是一種回憶 那我現在是在很努力地收集回憶 :)

C) i) 為什麼pps不能再播放非誠勿擾?WHY?
ii) 談情說案是繼下一站幸福後另一部讓我心跳加速的連續劇。
iii) desperate housewives真的是學習英文的好地方。呵呵~
gossip girl是不打算再出的意思了是嗎。
以上為墮落的宅女生活。

D) 明天放假。所以一個星期只有兩天上課 -- 今天 & 昨天。====> 開心到爆
明天放假。所以要開始準備考試然後趕完所有的作業。 ====> 顯到爆

E) 真的想在回去之前,買完amazon的書還有淘寶裡面的所有好東西。
不過錢真的用很快,都是機票惹得禍。什麼特價都是假的啦。
所以要取捨咯沒有辦法。我活在慾望都市裡 ><

沒有F,要全PASS!

8 comments:

Unknown said...

gogogo
幾號的飛機抵達馬國?

yInG sUAt said...

我也非常想念我外婆的homemade粽子~~

fish said...

你的老師叫做“禮堂”?
我……好想離開這裡去體驗不同的生活……=(

YOGHURT said...

amkay:這個秘密我再私底下跟你說 XD

yingsuat:你們六個人自己做 :D

fish:是的,真的就叫“禮堂”
他還說過他名字的真正意思,好像是寬闊之類的~
快了啦~你不是要出走了?享受!!

low said...

我也要听秘密!!!!

俪 said...

顺便跟我说。。

isaac@yong said...

宅女真的瘋狂愛上網購了哦!
你們兩個真的有夠誇張。
不過可想而知。
我原本要叫你幫我買書,
可是想到不知要什麽時候再見到你,
所以就打消了念頭!
不過你還是可以假裝問我,
我也會假裝告訴你的~

Unknown said...

屈原在哪?

不要和他抢粽子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