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1, 2010

92武漢 · 石沉大海


以上東東是
那時候國民大學的學生來這裡交流的時候
馬來西亞旅遊局贊助的
小冊子 & goodies
(其中goodies包括筆,精緻的MALAYSIA字樣的pin,一套明信片)


今天收到了 來自山風的生日卡 :)
那三張照片很驚喜我~!!!
這裡不多說 在另外一個post再詳細說 ^__^

開心的當兒
我的心也一併忐忑了起來
寄回去M國的好幾張明信片 至今毫無消息 已經快要一個月了啦~!(哭)
啊~結果A國那邊也給我出狀況 >< 也有幾張至今依然沒有下落。



我緊張到 快要罵粗話了啦

5 comments:

Unknown said...

T國的效率不錯~

阿和 said...

所以M国就是不要寄给我,haiz..

yInG sUAt said...

A国?
是我吗
不过不记得你跟我要过地址==

WEN WEN said...

:)

isaac@yong said...

T國的完全沒有問題^^
T國的效率果然很好~
原本想回你,
但要寄去武漢嗎?
我還沒在這裡寄過明信片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