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4, 2010

96武漢 · 辣



馬的馬的馬的馬的馬的馬的


到底是哪裡一個白痴笨蛋發明
“出到國外去就要買一大堆不知所謂
然後贈送出去後隨時被遺忘的
紀念品”
這個謬論叻?

為什麼我都已經花了這麼多錢在整個交換
我還要花一大筆錢在
紀念品?

如果說這可以證明我的 用心 在乎
我說 還有其他更聰明的方法
最起碼
不是這個讓我pekcek 100分的方法
(噢天 搞不好只有我才會為了紀念品pekcek@@)

有些東西
看似傳統
其實也只不過是 形式化的製度 而已

看來我也只是 萎縮於 所謂傳統裡面的 傀儡 而已


質疑這一些或那一些感動是不是製度化的結果
這種感覺一點都不好受
這讓自己覺得 失去了人性


×××××

親愛的你 你 還有妳 你們
如果有那麼一天
到遙遠的異鄉
請不要買給我 所謂的紀念品
我要的 只是你 你 還有妳 你們
在那遙遠的異鄉 安全的 舒服的 開心的 好好充實自己 :)

××××××××

備註: 1)此篇沒有任何針對性
2)服用後不適者請自行調理
3)此為讓本美女已經躺在床上並且穩定的思緒再度混亂。
並且必須立刻排解才得以入睡 。

12 comments:

敏敏~~ said...

hahahaha~好好笑~

阿和 said...

做么跟家勇一样有p/s得??
最近大家都生活在紧绷的世界里,有点猜不透^^

yenfong said...

刘易蕙,加油呗~

Unknown said...

我之前也是有仔細想過這個問題
但經過我成熟的分析
這也許是我們華人的傳統
人情要做到體面啊~

換個角度想
就像我收到一張爛卡
雖然我已忘了把它丟到哪裡去了
但我的心還是很感動 很溫暖的

Unknown said...

要不得的传统/制度。

人各有志,
做回自己就好。

Anonymous said...

纪念品 也可以是你在异地满满的回忆和数不清的照片
= )

Qwen

慧琴 said...

亲爱的 我也有同感
去旅行就是要轻松啊
做么要为了纪念品烦

禾松 said...

我覺得是

去旅行就是把很多煩惱都丟掉另一個地方

然後輕輕松松的回來

要紀念品 也是買給自己的吧

isaac@yong said...

哈哈,我很喜歡這文字再搭配照片,
整個很有FEEL~

嗯,這是值得思考的問題。
但我在想,
我應該不會特意去想要買什麼紀念品,
除非是我『在意』的人。
哈,
我是醬現實的,不爽哦~

像我就很洗翻劉美女寄給我的明信片。
有意義的同時又要紀念價值~
愛你喲~

話說我很久沒和某人通信了==

WEN WEN said...

呵呵
想買就買 不想買就不要買
收到的人 會覺得感動
沒有那份感動 也沒人會因此少愛你一點
要選到合用 價廉 物美 有時真的不是易事
隨心

terk said...

我还没收到你所谓的明信片....要天天检查信箱很烦叻>.<"

xinyin said...

对咯,我现在也在烦恼纪念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