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8, 2010

100武漢 · ♥ 與 ♥

距離很近,真的 :)

今天是來到武漢的第100天
噢 老天總喜歡在這值得紀念的一天扯上一腳
下了個在武漢有史以來 最長命 最大的 傾盆大雨

要不是8點的課,我應該會繼續呆在被窩中溫暖著。
到班上的時候 整個鞋子 襪子 牛仔褲腳都濕完了
噢 以上那個句子也沒有怎樣 還是好心情 (搞不好我當時其實很逼惻的@@)
又要冒著大雨回宿舍的時候 看到民俗學的劉禮堂老師也正冒著雨上車
我秉持著培風人的優良精神與血統 說了聲“老師,byebye”······
噢 可愛的老師竟然說 “來,你們兩個上車吧,我載你們一程”
喔 可惡的我們竟然還在扭扭捏捏 可憐的老師冒著雨 ><

車上 老師以為我們是來了中國有好幾年的學生
啊 老師,我們只是交換生啊 ><
他還稱讚我們那時候的presentation表現不錯,害我心虛了很多下。
趁機問了論文的東西,憑著“留學生”的身份,論文字數馬上從5000變成3000
好啦,我知道這現像有點不好。可是,我還是不要勉強自己比較好 :P

雖然沒有準準把我們送到宿舍門口,不過真的很感恩老師 ^.^
這個雨天特溫暖啊!!!

×××××××××

1)

在這個第100天收到你的來信
很巧很感動很開心
看來我要常常在facebook留言叫你寫信了 :P
武漢和澳洲這次的效率實在太高了 呵呵

我愛你 ♥黃素琳♥

2)

一封寄自馬來西亞的生日卡
兩張馬來西亞的郵票
三張馬來西亞的稻田中的不留白青春
加上有著你特色的繁體字
你知道嗎?
思鄉情懷一下子被溫暖的驚喜彌補了不少 :))

♥山風♥ 這一路有你真好

3)
這是一封在0403的時候從美麗的蘇州
通過“寄給未來”寄到0523武漢大學留學生宿舍裡面的 :))
噢 處心積慮啊 那時候我就坐在你身邊也 ><
呵呵 我姑且稱之為 冒險的祝福,我收到啦 ~~
:) ♥長長♥ (:

4)

千里迢迢從英國到武漢
歷經滄桑
復活節做麼要多吃蛋 我還是不明白
豆漿之家的回憶很美很深刻 這我知道 ^_^

♥YZ♥ 我期待見面的日子啊~

5)

這一個明信片 非常純粹是因為兩個笨蛋都想要
畢竟鳳凰的風景太美麗了啦(排除喧囂的話)
想到最聰明的方式就是 寫給彼此 哈哈

♥帥哥♥ 回到去我們還要一起出走啊(:



一 還真的是時間最長的博文 @@
二 最後兩張照片怎樣都在picasa弄不到 不懂什麼問題 只好選了一大張的上來
三 我好像是第一次在picasa弄這些照片。功能雖然簡單,沒有天分的我還是弄沒有很好看 :(
四 收信和寫信都是非常感動的事情。我以後要多多寫信,多寫繁體 :D

害怕倒數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原来这就是没做功课的原因,哈哈。。。=)

isaac@yong said...

寫信很棒,收到信更棒!
最近都沒時間寫信~
哭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