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 2010

125武漢 · 候恩唔科


(圖片摘自網上)


昨天才從成都回來。結束了差不多9天悠閒的 重慶 · 九寨 · 諾爾蓋草原 · 成都旅程。
代價就是昨天一回到熱死人的武漢,就要馬上!即刻!投入到課業中 ><
星期一有兩個考試+一個論文要交。
還好我不是中國的學生,不然每次都是中國最遲考試,我遲早心裡不平衡。

談情說案大結局了 看完了 心裡好虛無 :((

現在的武漢比馬六甲還要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而且很悶 @@ 我真的覺得這是名副其實的“火爐”。
不過好像不是只有武漢很悶熱,上海北京就連台灣也中招了。
誰來幫地球降降火?


好沒有爆點的一篇 =.=

7 comments:

yInG sUAt said...

图片很好看:)
我这里也夏天了
不过只是刚开始
所以还算过得去~~~

yenfong said...

真的很热热热热热!!!!

fish said...

越南才熱咯。我到的第一天晚上就35度了!每天都要融掉……難怪我會被烤焦……><

terk said...

>.<"突然想念热...
这里最近有寒流=.=

WEN WEN said...

啊啊 感恩馬來西亞沒有很熱捏 :)

harppie said...

我爱新加坡的雨天!
但是衣服晒了四天~

Anonymous said...

你经常都去我的博客留言,我也要礼尚往来留言给你咯。
哈哈,其实文章我都有在看,只是非常懒惰留言啊。哈哈哈~

嗯,期待你回来咯,到时黑胶蝶来一个gathering!

-Dream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