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0, 2010

91武漢 · 傻傻分不清楚


五年後 我終於捨得換眼鏡啦 :)

粗框眼鏡的好處就是
扮傻的時候很好用
扮氣質也很好用

這個粗框眼鏡的好處是
超值~!

××××××××××

離開中國的日子越來越靠近 真的不想回去
高溫 高壓 然後可以直接讓我真空包裝的 瘋狂島國 ><

不過心裡也一直惦念著 大馬的一切一切

心裡雖然矛盾 但始終必須回去這個事實一點都不會矛盾 :(

××××××××××

在自己好奇心的作怪 再加上長長本來就很推薦
我壯著膽子 看了血腥恐怖片 SAW
這是一年才有一集的電影 編劇的厲害 真的會讓你在結局的時候 暗暗地讚歎~!
心裡跟著劇中的角色 折騰著 無奈著
繼續活下去的渴望 往往讓心臟一度糾結

啊 大家有機會可以看看
我的心到現在還在撲通撲通地跳 ><

××××××××××

不迷奶茶的我 從上海回來後 對coco奶茶念念不忘
走了很多很多的白路後 我們終於在武漢也喝到了啦 =))
就算是最普通的補丁奶茶 也真的太太太好喝了啦~!
重點是 還蠻便宜的 ---- 最便宜的補丁奶茶 RMB 6

我說白日夢話 :我要把coco奶茶帶回去,營業 :P
(開個小玩笑:P)

××××××××××

不懂為什麼 我發現自己患了 電話+視頻恐懼症 @@

××××××××××

啊啊啊 我到底要繼續悠閒(墮落?)到什麼時候 ><

6 comments:

fish said...

我那天說有事情要跟你說的啊,你都不找我><
再不來問我我要忘記了啦,到時候你會後悔咧~~

fish said...

ps:照片拍的很好看

Unknown said...

当然啦,
眼镜是我选的咧,
当然好看,哈哈~

WEN WEN said...

你的视频恐惧症好像很久了~

yInG sUAt said...

我也是黑眼睛
黑黑万岁
fish要跟你说什么
我也要知道~~~

yewoon said...

我们看完saw 6集了!很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