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1, 2010

72武漢 · 非誠勿擾



感動與勇氣 不再。

所以才更要
在那個會觸動你的地方
打滾再打滾

如題。這些日子在中國非常火紅的男女速配節目。謝謝蔡燕鳳的介紹 :)) pps就可以看了,讀心理系的更要看。裡面真的是社會的縮小版,你可以看到各式各樣的男人 女人 -- 真實的 討厭的 拜金的 聰明的 醜陋的 哲學的 不明的 ··············· 它會讓你發現 中國 噢不 應該說是我們處在的這個社會
存在著不同的人種。你可能不認識,不過那不是重點。重點是 它的確存在著。

或許,就是想從一堆的虛偽中相信真實。

我很愛看。
有好幾次竟然因為看到正直正義而讓我哭紅了雙眼><

整個中國都在關注的節目。我想不無道理。

××××××××

今天去了一個名叫 Mini Malaysia 的活動。從UKM的9個學生來到這裡辦的交流。

××××××××

去食堂的時候,經過一個booth,掛著“珞珈山10大模特大賽”的宣傳單。

從食堂出來過後,一個之前有一面之緣的中國女生認出了我,然後就走到我們的身邊介紹這一個比賽。他不斷地說服我身邊的帥哥:“很少有人像你這麼高,這麼有優勢啦~而且我們辦的比賽很有影響力的blablabla·····”“而且樣子也蠻好看的(呃?)” :P 就這樣,反而是我被說服了。一面跟長長說我們來到這裡還沒有瘋狂過,一面就拉著長長去到報名表那邊寫下名字。就在我還有一些猶豫要不要寫下自己的名字時,長長很堅持地說,你也寫。我還假假哈?了一下,呵呵,其實我就是要聽你的這句啦 :D

已經很久很久沒有做瘋狂的事情了(如果這也叫瘋狂的話==)
想念那時候瘋狂的我們 還有瘋狂的事蹟。

唉 真希望如果真的有年少輕狂
請別讓輕狂離我而去。



又需要 勇氣 也需要 輕狂 更需要 感動

你好過去搶?

3 comments:

Unknown said...


人越長越大顧慮總是會越來越多
趁年輕盡情瘋狂唄
話說妳參加啥模特兒大賽
祝你獲得最大躍進空間獎 呵呵

WEN WEN said...

呵呵 啊
比賽加油啊 :)

isaac@yong said...

正值年少的我們,
是否輕狂著?
若真有那麼一刻,
我也會將我生命的熱血,
盡情的揮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