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 2010

64武漢 · 蔬菜味棒餅



(一)時間根本沒有想要停留一刻的想法。來到了美麗的五月。從以前就很喜歡五月。這是一個接近校慶,接近青春的五月啊 ^_^ 即使這一次的校慶沒有辦法回去與你們狂歡,我依然開心。那是因為,我可以打開往年的回憶寶盒,重溫再重溫。請代我把思念送回那讓我們共同成長的培風 :)

(二)到底從什麼時候開始,到底是因為什麼,我開始不屑身邊所謂表面的(這個絕對可能是自己想太多)感動。啊,這個感覺很難說清楚。其實越來越覺得自己可憐,很多別人覺得很感動的事情,我就是感動不出來。感動的感覺,似乎停止在很多年前的那一刻。而它,始終回不來很多年後的現在。一點都不希望,自己喪失感動的權利。

(三)五一假期,好幾天都宅在房間,一刻都不出門。一直到昨天一些因緣巧合出門去了。我竟然晴天霹靂!!!! 武漢什麼時候熱到這個程度了?!?又熱又悶····然後恰逢春季,那些樹木的花粉爽不爽就一大堆一起飄下來,遇到風更死 >< 所以是說以後出去要戴口罩+泳鏡的意思?雖然昨天“只是”30度多一點點,卻讓穿著拖鞋+短褲+T的我熱到不可以tahan········ 看來,要適應這樣子的春天,又是需要一些時間了。啊,我要不容易習慣冷風習習啊。

(四)哦對,在武漢收到的第一封東東:謝謝yz小朋友的easter day明信片啦 :)))

(五)有舍才有得。希望如此。上海世博 杭州 掰掰~~
之前放棄的還包括北京大學,五一假期出遊,etc etc。這一點不算什麼啦~(自我安慰ing)

(六)一家團圓

(七)我如果照這樣的方式下去,很快就會變成圓滾滾的大美女了 >< 我和長長很堅持不浪費一點米飯&飯菜,加上這裡的分量本來就不小,啊如果不小心點太多菜,也只能慢慢慢慢完全裝入肚子裡。啊有時候就是犯賤啦,人家這裡給的分量本來就不小,我們有時候還會要求加飯(完全免費是重點^^)。我現在有看到危機啦!所以慢慢慢慢慢慢不加飯了。我爸說,唉喲盡量吃,會肥不用緊,你回到去新加坡也是會瘦的啦。也對pun,所以現在吃過量的時候,這一句話絕對受用 :X

(八)我越來越害怕面對一大堆的人際關係。就算在這裡,在我身邊的朋友只有那麼幾個,我已經不會像以前的那個易蕙那樣,覺得來到不一樣的國家,就應該認識不一樣的人。緣份的東東,就讓它順其自然吧。我不需要很多很多的朋友,我只需要讓人舒服的友情 :)
越來越喜歡逃到遙遠的角落去,擁抱大自然。大自然永遠都不會做作,不是?

11 comments:

Unknown said...

所以今天是沒早課。

然後大自然真的是不做作,吃飯也不需要吃太多,和肥瘦無關,一生人可以吃多少是有定數的。

五月的天。

你那邊line好,推薦用http://douban.fm/
真的是好東西來的。

以上

Unknown said...

近來越來越喜歡用point form來寫博客哦,
哈哈。。。

感動的東西,又何必強求,何必附和,
用心感受,順其自然 =)

哈哈,我倒覺得不是只是吃會讓人肥,
生活沒什麼壓力也是一個主要因素吧,
回去上一星期五天的課看你瘦不瘦。。。><

喜歡大自然的不做作 =)

蔬菜味棒餅有什麼關係????

YOGHURT said...


哇塞 一生人可以吃多少是有定數的
讓我覺得我很快就要死掉了 >.<
你介紹的都是好東西也 :)


呵呵 對pun
我們回去後可以只上三天的課嗎?
因為不小心瞄到蔬菜味棒餅的包裝,緣分讓它成為題目咯 ^^

俪 said...

呵呵,感动的点有时比较高。
没事,会有动到你的点的时刻的。

心宽体X~

敏敏~~ said...

i like~大自然永远不会做作~
大自然=蔬菜味饼干?hahaha~

fish said...

我十二號搬家咯,真可惜你不在,不然我就不用煩惱要找誰幫我搬……嗚嗚……很煩惱誒。
不想過五月啊~~~~~T.T

你確定回來新加坡會瘦?xD

Unknown said...

能吃是福啊

我怎麼吃都不會胖
我超煩惱的~

Anonymous said...

我不需要很多很多的朋友,我只需要讓人舒服的友情 :)

=)=)=)

qwen

WEN WEN said...

強烈贊同 2&4. 舉腳.
我們什麼時候才能一起分享?

WEN WEN said...

強烈贊同 2&4. 舉腳.
我們什麼時候才能一起分享?

p/s:驗證碼真的不捨得拿掉嗎?

YOGHURT said...


是不是越老 越難感動?


click the "like" :P


你的意思是 我肥胖的身體剛好可以幫你搬家?
哈哈 你應該等我回去再搬家嘛
還有 house warming again ya~!
×不要刺激我!

k
我可以體會你的煩惱

wen
:)

newnew
為什麼贊同 2&4 >.<
沒有放驗證碼的話 我的comment會被那些廣告灌水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