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9, 2010

50武漢 · 沒有題目


牽著你的手
心 · 堅定



我們很久
× 沒有 去餐廳吃點菜了
× 沒有 上網狂購物了
× 沒有 為了“想要”而買東西了
× 沒有 因為便宜而大吃了

我心裡清楚地知道
這一切 都是因為

想要一起踏上 屬於我們的地圖 :)



我喜歡睡覺前 聽你跟我說 “想要和需要是不一樣的”
呵呵 我想 互相勉勵對我們來說太重要了
尤其是這充滿誘惑的世界 ><


這一篇
亦 沒有結尾

14 comments:

Unknown said...

睡前想要和需要?
OMG~

YOGHURT said...

我才要OMG >.<

harppie said...

那个绝对是需要
16个才4块新币左右,不要那么节省啦

YOGHURT said...

我還在想什麼東西16個4塊新幣 @@

李小平
你可以跟頂樓的mk做好朋友了 >.<

我這一篇文章沒有你們的那種意思啦
(瘋掉)

Unknown said...

你没讲我都没发现。。。==
原来我们好久没有叫菜吃了,哈哈。

那句话是你教我说的呀。
我们的地图万岁!^^

哈哈,歧义。

WEN WEN said...

哈哈哈哈哈 amkayyy.
人家寫得這麼含蓄也被你拆穿 :P

敏敏~~ said...

oooooooo~~sweet la~~i love love love~

慧琴 said...

O.o 原来16個只要4塊新幣?

Jessyca said...

First time drop by your blog ^^ Yes! Save money for future planning is very important

yInG sUAt said...

照片上竟然还有你们的名字
哈哈
楼上的对话很好笑

isaac@yong said...

我也不想拆穿,
可是太具暗示性了!
易蕙易蕙幾時上線?
為什麽又要Word Verification
==

isaac@yong said...

照片是要結婚嗎?
忘了說,
拍得很好,
很有FU~

lsy said...

哈哈 我還以為是睡前必要 ^_<

Steven Gerrard said...

wao...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