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7, 2010

[轉載]

我第一次轉載別人的文章

啊 不是因為我懶 (明明就是~!!!!)
而是這樣一個宗旨的文章
我已經想了很久要如何寫
我應該有跟幾個人說過 我要寫這么一篇
關于 臭罵 一些 眼光狹隘人士 的博客

結果啊 就拖到今天
給我看到一位仁兄 寫的博客
wow~~ 真的是太經典了
先用這一篇 讓大家見識見識一下 =))


一定要click進去!
http://kodomo.wordpress.com/2010/02/23/2093/



謝謝嵐的分享 ^^

8 comments:

Unknown said...

其實你無法想象他不是仁兄

是 仁姐

×lari×

禾松 said...

版主超懶

下次我是不是也要google一下看有沒有適合

我想法的文章 醬就不會生草了

哈哈

不過真的很認同啦

當我看到某人非常自命清高的msn狀態

心里也非常dulan!

Unknown said...

說到佐丹奴我就賭懶

WEN WEN said...

認同啊!!!
自命清高的人
真是 ¥%&%×&#¥%×&×……%…%
“怎樣”?

YOGHURT said...

嵐:原諒我的愚蠢

act:如果你要練就成我這種非常厲害的境界
我只能介紹你用 reader =)

mk:又不是代言人 ><

wen:哈哈,很好 ~!

lsy said...

沒誠意 blog 不會自己打喔喔 ~

Unknown said...

很明顯,鳥彥不爽!

Anonymous said...

優格妹妹好~
謝謝捧場啊。
很高興有人跟我有着相同的想法:)

仁姐上
cepat lar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