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5, 2010

25武漢 · 你是受過傷害所以善變的女人



武大就算沒有櫻花的襯托 還是處處好景
這個道理
就好象
我不用化妝 還是美女一大個 :))



在天氣說變就變的時候 我們顯得脆弱又無助
竟然在已經入春的一個禮拜以內經歷了極端的 最高30度 最低7度
偏偏房間內的空調出來的已經不再是暖氣
偏偏課室內都沒有暖氣爐 誰會想到入春了開學了還是這么冷啊 *抖抖*
這不是我越吃越肥就有能力抵抗的啊 ><


希望不要再因為 天氣冷 逃課了
請大家保佑我。

8 comments:

Unknown said...

多穿幾件呀
看來偉哥不怎么保暖(筆記)

fish said...

很美的櫻花啊~~

自我感覺良好啊!!

嗯好好照顧自己啊~~

Unknown said...

因为她照顾着几十亿个孩子啊!

哈哈,相信很快天气就会好转的,
那时就没有理由逃课了 :P

俪 said...

噢。
我喜欢你的题目 ^^
樱花好美。

isaac@yong said...

好好哦,有櫻花!
我這裡只有木棉花,不過也不錯美~

看來你的修辭學得不太好,
比喻用得不對!

YOGHURT said...

mk謝謝你的關心 :) 很溫暖了
第二句不明白··

傅珣,哈哈,跟你學的。你也一樣,好好照顧自己。

wk我也希望我沒有逃課的理由

陳麗,哈哈 :P

YOGHURT said...

isex大自然的世界真的很美麗 :)
我的修辭很不錯啊 :D

happyluv said...

那里的樱花比较不一样的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