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9, 2010

29武漢 · 第一次淘寶



腳架 (RMB 27)
2GB Panasonic SD Card (RMB 55)
腰帶 (RMB 22)

×都包含了郵費×


噢 還真的沒有想到這么快就送來了。首先到達的就是上圖的那個腳架。耶~!以后拍大合照不用再這樣麻煩了 =^^= 來到這里發現其實東西沒有很便宜,中國人的生活水平好像提高了不少。哦,添飯不用錢是我覺得最值得最值得的事情 :))
雖然淘寶存在著一定的風險,不過以后我還是要淘,可能因為收到貨的滿足感實在太大了~?

還在amazon訂了一大堆書,希望他們不要在我沒有在的時候送過來啦~


現在竟然因為做不出唐詩
而郁悶
而壓力
噢 我什么時候變成草莓族了 >.<

6 comments:

Unknown said...

耶嘿
沙發

東西還蠻便宜的

YOGHURT said...

你明天是真的準備拜神了是嗎?

禾松 said...

宅的開始?

Clover said...

什么是淘宝

YOGHURT said...

act可能是?

clover就是網購啦

happyluv said...

我都觉得很便宜!
为什么大家出国都网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