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7, 2010

博客兩歲 · 武漢一周

首先,恭喜我的博客兩歲啦 =)
希望可以有很多年啦啦啦啦

我有敷衍到 >.<

------------

三月的第一天 我踏上中國這一個大國 開始我的交換生涯
這一個交換 沒有給自己定下任何目標
我只希望 · 活 · 在 · 當 · 下 ·

感恩 來接我們機的凱騰 在武大讀書的大馬人
真的幫了我們很多 不管是資訊 還是 生活的瑣事

宿舍是一個unit四個單人房間 一個廚房 一個廁所 一個客廳
第一天來到的時候 我真的有嚇到 == 不是豪華到我要嚇到
我只能夠用“觸目驚心”來形容
原本就住在這里的日本人 也太有包容心了吧?
就在我逐漸接受 踏出我的房間之后就是戰場 這個事實后
事情有了轉機 兩個越南人搬了進來
請了師傅阿姨來個大掃除
后來才知道 原來她們搬進來的東西
足以把整個客廳填滿
現在呢 雖然客廳的東西不是我的
不過 比起之前 順眼 舒服多了 =))

我們在下飛機之前 天氣預報是3度
我跟長都懷疑聽錯了 可能是30還是13吧
結果再次確定后 我們都傻了
畢竟我們是預計涼爽的天氣歡迎我們啊
一直到今天 溫度都在1-5度之間游走
有風的時候還真的是刺骨地冷
所以我跟長的保暖衣服 只好一連穿它個一個禮拜 >.<
誰叫我們的冷衣褲只有兩套····
我們一直期待的下雪 始終無緣
啊天氣不下雪 又給我在哪里冷啊冷
現在是怎樣 @@感覺就像是白白地受凍 ······
歐凱啦 原本沒有打算過冬的
既然現在有 也是bonus啦 ^^

除了辦理該辦的東西 買該買的東西
我們幾乎都把錢花在吃
雖然說中國的東西很大份
我們兩個還是叫兩份 >.< 不要肥不要胖
不喜歡買東西不是因為沒有看到喜歡的
而是還不會殺價 又不爽被人砍

地址:中國湖北省武漢市珞珈山
武漢大學留學生宿舍1 4-10B
430072

電話:0086 27 15972948083




兩個人來到這么一個不熟悉的地方
很多人都說很好啊 很幸福啊
嗯 我知道我們是的
不過我也清楚地知道
這一次 也可能會是我們的挑戰
我們一起加油,好嗎?
一定要好好的。

我相信 只要心還在,路不會太遠 :)
親愛的 謝謝你的愛 你的包容

15 comments:

Unknown said...

以為blogspot被查封了
你還進得到喔?

我寡聞

Unknown said...

祝生活愉快
事事順利^^

YOGHURT said...

hoho
我也是差一點從此與
blogspot reader facebook
緣絕

我是通過NTU的vpn gate弄的

所以不要在facebook說我壞話 :P

fish said...

你终于出现了

禾松 said...

是proxy嗎

想說我在這里也曾幫助過中國過來交換的同學: )

俪 said...

嗯 还活着的样子
=) 好好玩

harppie said...

加油加油~

阿和 said...

我很幸福能观光你的blog,
更荣幸能在此留言。。
嘿嘿。。
愿你一切顺利,威德福海。。
万事小心咯。。

敏敏~~ said...

小心照顾身子,不要冷到噢~
加油~一切顺利^o^

shan said...

多穿点哦~take care~
加油~!你行的~!

happyluv said...

gambateh ler~~~

Anonymous said...

一切顺利~
常常update啊!

wen

WEN WEN said...

趕快去買幾件寒衣了啦!
照顧自己!
常常讓我們知道近況啊 :)

Unknown said...

一定要買佐丹奴牌子的寒衣啊><><><><><>

isaac@yong said...

願你有個快樂難忘的交換生之旅~
期待更多武漢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