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7, 2010

27武漢 · 世界多美好多美妙



這個世界真神奇。
為什么在大自然中
大家都可以不分你我 不分經歷 不分顏色 共存共榮。

而我們這些 高等動物
卻用了 很多所謂 自以為是的
二分法 三分法 自我歸類
然后對那些跟自己不一樣的人 眼睛里多了一份憐憫和歧視。

可憐的你,你或許還不懂。
世界很大。
可能你才是孤零零的一個人。



由于婉嫻到今天還沒有跟櫻花照到相,我們就在午餐后在校內到處走走。櫻花看樣子已經失去了往日的生機勃勃,多了一份滄桑。反而沿路一些不知名的花朵,開得燦爛,享受著櫻花盛會后的獨占鰲頭。每一次在校園內走走看看,都會有不同的景色,不同的體會 :))

一直走到真的是人山人海的櫻花大道,雖然不再是白白的一片,但我們還是掩不住興奮拍照去了。隔壁那一群看樣子已經快到中年的青年人很用力地搖擺著櫻花樹枝,試圖要讓櫻花像風吹那樣掉下來,宛如雪花飄那樣。而且剛剛在另一個地方做著同一件事情,明明就被學生志工阻止過了。現在他們搖到很爽,我跟婉嫻就非常不爽,不約而同吼了回去:你們可以不要再搖了嗎!!現場竟然沒有被罵后的尷尬,他們還敢敢跟我嬉皮笑臉。

之前聽說武漢人說話比較大聲,來到這里發現其實還好。反而很常會在路上看到人家吵架。噢,搞不好不是吵架,只是在談天?啊反正我也不懂他們說的到底是什么==(我還不會聽武漢話啊)結果我好像也練就了一些罵人的功夫 @@ 還曾經在排隊買包子的時候提高聲量向著那一個插隊的男生說:這里的人都不排隊的ho2?

我真的不懂那些勇氣是從哪里來的 ······

9 comments:

禾松 said...

是不是因為你的聲音還比他們大聲 : D


拍拍武大郎的校園來看看吧

Unknown said...

忍一時風平浪靜啊
幹 給樓上搶了沙發

禾松 said...

嘿嘿 爽呀

板凳給你

harppie said...

你不用刻意大声,就已经很自然了咯~
哈哈~

最新更新频率很高ho~

Unknown said...

如此推算 明天還會有28武漢

你的勇氣來自置身『少你一個人也沒差』的國度。

yInG sUAt said...

给你两个掌声^^

YOGHURT said...

act我放的照片都是武大的,除了那個探路者。我的聲音很小,很小,很斯文

mk你房間很缺坐的啊?

sp對,很高。你最近的勁爆度也很高:P

wh你應該沒有推算錯誤。

ys謝謝掌聲^^

慧琴 said...

看来你在那里蛮得空的...haha

harppie said...

我哪里劲爆了?
我怎么没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