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0, 2010

30武漢 · 煩我很久



上圖是學校后門口一出去就可以看到的 東湖


探首凝時刻,矜急盼速行
頻呼寒霧氣,腳踏濕滑地
離疆千里越,從心萬事靈
雖憂霾阻路,信戀執子嚀


這個星期的我,真的是很用心專心上課咯。hoho~~原本想要跟大家介紹我在這里拿的課程(啊雖然也沒有什么特別=.=),不過啊一想到要接觸課業方面的東西,我整個很泄氣:(
難得我明天是這禮拜的最后一個上課日,那我就下星期再來介紹吧 ^^

話說,之前一直煩惱著我的唐詩終于在上語法課的時候新鮮出爐了~!開玩笑,要講究平仄然后要對仗。啊不過,不論詩境詩意的話,我應該可以算是勉強及格了啦~真的是很有成就感很多下wor~

啊大家可以點評一下。我知道有很多臥虎藏龍式人物的:)) 其實如果你不明白我的詩歌要表達什么,那真的真的是我的問題 ><

下一個功課
不用風光 不用幸福
簡單就好 :P
我越來越不能抗壓了 @@

6 comments:

Unknown said...

我愛沙發 呵呵
春天真美^^

lsy said...

向寒冬說拜拜~

Anonymous said...

偷偷update了
還好我聰明哈哈~

ooooo,謝謝你的卡~千里傳音~

好啦,加油!

Qwen

fish said...


大概全世界人都看到你寫給我的卡了哦 名字是有大到!哈哈~
謝啦。竟然神通廣大寫卡給我們:):)

阿和 said...

还是有点小差,比较喜欢当年家勇的那首七夕情诗
天涯海角若比林
。。。。。。。

Unknown said...

楼上的

我比较想杀了你多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