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7, 2008

我不想失去你

(五)
從很久以前就約了四個final的學長今天一起吃宵夜
由于怡云尤君俊勁會遲點到  我們幾個就先過去咯
deanlist學長“很好人”地先來hall 11帶我過去city harvest
然后我們就在南大入口處跟另外的三個學長“偶遇”
嘉顯很難得的請我們喝水 因為不懂拿到什么第一名 很開心 
(這種理由也說得出口== 干脆就直接說因為今天很難得易蕙出現嘛:P)
五個人就進行 “men's talk” =.= 
突然間 嘉顯指著我說:“我很擔心你。”  然后自己在那邊很失望地搖頭.......
我就想 慘了 又不懂是什么事要罵我了
“我很擔心你嫁不出。”  我真的差一點從椅子上跌下來 ==
干嘛來到這邊 我的gl 我的senior都在為我擔心這個問題 @@ 
然后四個學長就繼續煩惱他們的“身后事”   說要建什么十八光棍廟 =.=!!!

(六)
雖然昨天很遲才回到去 不過今天一大早就起身了 
原來我跟國修都很害怕對方放飛機 哈哈
別人可能我會放飛機啦 不過國修啊 怎么說都不是很忍心  哈哈
我是很想減肥的咯 只不過沒有動力而已
放假中的南大 就是多了那么一點點的氣質
早晨的src 不吵雜 人很少 空氣很清               我愛死了~
他跑步 我散步      不能否認他是長氣袋 @@
過后benjamin來meet我們  做了很多的減肥運動 ^^
從國修哪里知道了一些消息 很開心咯 就迫不及待sms長長跟圓圓
結果他們竟然不相信 我是真的很開心 ==

如果橙色的書包是感動  那么入口即化的cheese waffer就是關懷
如果回房的路途很遙遠  那么我的內疚就相等于1105的距離
如果午餐真是非吃不可  那么你就是我命中注定要結識的姐妹 =)

(日)
早晨的SRC 很舒服 很自在                             未起的太陽 很溫暖 很窩心
熟悉的房間 突然變得 陌生                             惡心的蟑螂 葬身廁所外 忍受漠視
被tax的電腦開著gmail msn                           原來你理解 原來最可惡的人是自己
無拘無束的談話聊天很不舍                           我還真的是 沒有原則到一個地步 

                                    我             要            空              心
  
晚上讀書讀到很郁悶 收到一個皮膚很好的學長的sms 
毅然放下書本與對文學的不爽  出去了
第一次在南大騎腳踏車    第一次在南大經歷“roller coaster”的快感
聽著前面人的“阿彌陀佛” 我知道自己有玩命的成分
趁著很小聲地“嘶喊”  我把心丟失了            謝謝學長

****************************

為什么當我習慣你的存在時    你就要選擇離開?
為什么當我察覺你的重要時    我就感覺快要失去了?
啊~~~~~~~   為什么為什么!!!!!!!!!!!!!




假期 即將離我而去~ 
                                   
我愛我的家人^^

15 comments:

Unknown said...

文筆越來越好了也
不愧是中文系的
可是大家都借用這種形式
感覺沒有創意 咔咔

Anonymous said...

一整個文學系的感覺 尤其是
“如果橙色的書包是感動 那么入口即化的cheese waffer就是關懷
如果回房的路途很遙遠 那么我的內疚就相等于1105的距離
如果午餐真是非吃不可 那么你就是我命中注定要結識的姐妹 =)”
很想在寫詩不然就是寫詞 雖有雷同卻不是人人都有力寫道

這次很神秘有不想讓不相干人士摸透的提示喔

阿和 said...

对对,一楼的很对。。
最近感觉上大家都在耍文笔,这个现象要不得。。哈哈哈。。
加油咯。。

Unknown said...

哎哟?你失去的东西我就要到手了哦...不过有点担心会浪费...前几天才被一个女生说我们男人都不懂得珍惜@@

InnovaXx Online Shop said...

肥婆易蕙
你这种身材要不得

我是用心良苦气你的
不过前提是你是真的肥

isaac@yong said...

與其說大家在賣弄文筆,
不如說我們都在尋找
另一種自我表達的方式!
至于是直敘亦是委婉,
只不過是由內心通往現實的管道。
部落格的特性就在此,
你想寫舍,就寫舍。

給博客主:
你去city harvest 教會?
很靠近你們那里吧?
有空找時間去看看,
那里很不錯噢!

陈志忠 Chee Tong said...

身在台湾果然是不同凡响。。。
不错。。。继续加油哦。。。你的文笔。。。

标题让我有很大的想像空间。。。

YOGHURT said...

dear 鍵仔:
我的文筆本來就很好咯
不關中文系的事 @@
你這樣“稱贊”我會讓我有壓力的咯
你沒有抓到重點 所以不是我沒有創意 哇哈哈哈哈 :P

dear wh :
還真難得看到你的留言 =)
哈哈 怎么在你的面前 我就是不能扮神秘 ?

dear 友和:
我才沒有耍咯~
突然覺得這樣寫 很可以帶出我的心境嘛 .....

dear 熊熊:
哈哈 那個女生說得好 ^^
可是熊熊我知道你專一啦 :P

dear inhan:
同鞋,你真的很用心良苦一下 ==
我很難想象回去看到你的樣子 @@

dear iz:
對也~我們有經過一個教堂...
你有去過哦?

dear 志忠:
呃....
我現在不在臺灣也(也沒有去過臺灣),我現在新加坡讀書~ anyway,這是個美麗的誤會 ^^

Anonymous said...

想不到有话直说的你,也会写得这么婉转。
同为中文系的我,也看不是很明白。

“我不想失去你”
是某个人?还是假期?

不过我想如果是人的话,
他也会不想失去你吧。
=)

Anonymous said...

you didn't tell me i also can find here
hahaha, really geng ah

陈志忠 Chee Tong said...

结果我很尴尬。。。
不知道要如何回你。。
想了一天。。。。

决定了来自首。。。哈哈

不好意思。。。我以为你在台湾。。。

InnovaXx Online Shop said...

我的确很宅==
救我

YOGHURT said...

dear 邋遢的同学:
嗯,不想回答你的问题...你就继续邋遢下去吧~

dear anonymous:
你把我弄到一头雾水,
然后就这么一笑而过 @@?

dear 志忠:
哈哈 你这个回应很好笑~
没关系,都说是美丽的误会 =)

dear inhan:
远水救不了近火 :P

Anonymous said...

I like your blog

Anonymous said...

It seems that you pay more attention to is a taste of life, because I saw the attitude of you for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