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0, 2008

楊振寧 + m'sian gathering

楊振寧蒞臨NTU
我是usher^^  就是接待員的意思啦
看著身穿那種“卡通衣”在我面前走過的教授們
我還真的會忍不住想要笑.......不過,心里的震撼還真的是有啦!
楊振寧獲頒NTU榮譽博士儀式時,新加坡的納丹總統就在臺上見證
他一整個人這么大個,我都不認識 @@
我的常識哪里去了?? 我對不起熊熊,偉哥,友和 =.=

然后要進入第二階段的演講前
就有refreshment~
NTU的free food是出名豪氣+有排場+多到吃不完的
(啊不然我們要交這么多學費?所以說,在這里要餓死其實還蠻難的。難度可以跟我的減肥相媲美@@)
結果就遇到了很多路過來吃東西的聰明人 =)
我們吃了平民餐 就轉戰VIP
大家都飽到要嘔了 還在拼命吃 不吃真的對不起自己,真的!!
所以就一面吃 就一面:我要嘔了 @@
至今依然懷念那 燒燒的巧克力 wow~~

***********************************************************

說到m'sian gathering
就是MSAMCISA hall call(宿舍聯絡人) 聯辦的
因為這個gathering,就有跟MSA的同鄉一直會有交流
其中,我不得不大大力稱贊同是hall 11的MSA hall call 國修
辦事效率真的一流,而且啊他對朋友真的很包容,人真的是太好了
我聲音很大聲,他說:不用改,很好啊,你的特色來的。
我的牙齒突出(白兔牙),他說:不用拔,很好啊,很特別。
才不像那些一直zat我的壞人咯 :P
還真的難得找到一個好人帥哥   ^^
在這里順便再一次 HAPPY BELATED BIRTHDAY ~

說到一直zat我的人,非李志明莫屬。shit!
雖然如此,我竟然在m'sian gathering過后收到他很惡心的sms
哈哈,弄到我不懂要怎樣回他~
還真的是讓人捉摸不著的天蝎男 

佩君,梓建,智覺,婉玲,志明,我們要讓8-11成為最棒的area。哈哈哈哈~
國修,錦權,建富,寶玲,偉業,ethen,芷文,patrick,很感恩因為這個event而認識你們=)
Malaysia Boleh ~~啦啦啦啦啦~~~

************************************************************

我害怕依賴一個人的感覺
因為 我怕受傷害
所以 我希望嘗試獨立 堅強
我要成為瑞麒所說的 打不死的小草~~

19 comments:

Unknown said...

别说你,我相信我们都不懂...囧
不然我们就是全国冠军了>.<
喂,打不死的,不是小强吗???@@
好怀念,粉久没有人叫偶熊了>.<

cmeng88 said...

什么叫做恶心的sms
是充满爱心 温馨 关怀的sms
鸡蛋!

InnovaXx Online Shop said...

为什么用繁体呢?
你酱苗条还要减肥真的很难
=p

阿和 said...

你不懂纳丹总统还是不懂杨振宁??
如果是纳丹总统的话,不是我们不懂,是他低调,不管我们的常识问题;如果不懂杨振宁,就真的是家勇样了咯。。

好像很好吃叻,我也要吃。。

Chuen Hien Lai said...

ya la ya la..
be the one who can be independent la..is good to think like that...
FOOD!!!I cant forget it!!!haha...

maklumlah, saya seorang yang kuat makan..

禾松 said...

我只知道納丹總統
楊振寧很熟 但忘了是干嘛的@@
他很高調嗎?

lsy said...

楊振寧是諾貝爾獎得主^_^
還有他喜歡把年紀輕輕得妹 XD
家勇~~
P/s 肚子好餓 都是易蕙害的>_<

YOGHURT said...

dear 熊熊:
我一直都在叫你熊熊咯
怎么遲鈍到現在才發現 @@
全國冠軍不用想啦~~
我們可以有那么一個"賽前心事之夜"已經很不錯了 =)
突然覺得很愧對贊助我們的主辦當局 =.=

dear 仆街小王子:
是是是
愛心溫馨關懷@@

dear inhan:
我好像用繁體用很久了也
你這是在稱贊嗎?@@
thank you你....

dear 友和:
楊振寧我懂啦 =.=
你還真的是太看不起我了
好的 以后打包給你 ^^

dear 阿賴:
ya,saya sudah maklum :P

dear 酷仔:
你好像消失很久了也~
怎么你的常識還真的是冷門一下
都知道一些我們不懂的
然后很出名的你反而不懂 @@
楊振寧就是那個諾貝爾得主啦
他的老婆很年輕的啊~

dear leo仔:
知識不賴嘛 =)
得空我會打包過去給你 :P

lzh said...

哇,這樣爽,
可以跟楊振寧聚餐,
我也要。

肚子也餓了

禾松 said...

是化學獎嗎?

我 一直都在

肚子也好餓 請多送一份到新竹~

isaac@yong said...

給胤漢:
嗯,你看不懂嗎?
我覺得正體字很漂亮,
寫起來很有成就感!

給act仔:
我剛好和你相反,
我不懂誰是納丹。
新加坡總統?
呵呵,突然出現一團疑云,
不是李顯龍嗎?
突然覺得自己常識很低。
嗯,新加坡將靠近,其實并不太了解。
還有,杨振宁醬出名。
以前化學課本不是有他嗎?
過后因為忘年戀而翻紅!

給博客主:
收到你的email,
原諒我,
我會盡快回覆。
有免費東西吃真好,
南大真棒,
以后下飛機就去南大,
看可不可以當路過的聰明人。
你上課還可以嗎?
不用減肥,
只是不要每天太夸張的吃,
要有節制就可以了!
找一天咱倆通話,
ok!

YOGHURT said...

dear 雞腳:
我還不至于這么geng3到可以跟楊振寧聚餐啦 @@

dear iz:
哈哈 我理解啦
也知道你很忙
嗯 就慢慢來吧 =)
好 就等你的大家光臨
然后我們一起把南大吃窮 ^^

dear 大家:
我寫美食就那么一點點
結果大家都想吃 =.=
我們大家果然都是豬啊 :P

lzh said...

哈哈,
當然啦,我是出名的大食佬哦

isaac@yong said...

哈哈,
也許是因為大家身處在外,
吃一樣東西可能也要考慮一下價錢,
呵呵,
有免費的,
當然會心花怒放!

WEN WEN said...

我最近很飽 可是一直很想吃東西 :(
情況不怎么樂觀......

阿和 said...

杨振宁拿的不是化学奖而是物理学奖。。
新加坡的是总理,不是总统。。

lzh said...

對阿,我就奇怪爲什麽楊振寧拿的是化學

Anonymous said...

I like your blog

Anonymous said...

On this point, this is your opinion? It appears that we need to communic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