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 2008

邋遢人生

TR里  所有的意象不再神秘 卻涌著一波波的不安

“損友”的勝利 讓我放下被社會要求應該扮演的角色

仰天 星星是最好的偷窺者 也是最好的見證人

心情不再怡然自得 感覺不再無所謂

漣漪 我知道                                                 這是心中被激起的漣漪


是時候             再度樂觀 再度相信

我要裝上翅膀  天空任我遨游 ^^

15 comments:

TeckSoon said...

该如何解读你的文本?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哈哈。。。
越来越有水准wor。

你可以的,加油!=)

lzh said...

完全看不懂,
華文造“紙”太差了。

Unknown said...

楼上的蔡伦...你去造纸吧=.=

装上翅膀未必就能飞翔...没有动力和毅力,最后也只是跌死>.<

lsy said...

蝦米??!!

Unknown said...

我裝看不懂

YOGHURT said...

dear 德順:
順便你 =)
因為每一個人都是一個獨特的讀者 ^^

dear 鵬:
我本來就很有水準咯 ==

dear 正輝:
還是我表達能力太爛?

dear 熊熊:
你zat人還是一樣好笑 哈哈
你可以對我有一點點信心嗎 @@

dear leo仔:
^.^

dear mk:
哈哈 我假設你懂 =)

isaac@yong said...

人家說“愚蠢”與“信心”
祗是一線之差。
即便如此,
是愚蠢亦是信心,
倒也無所謂。
只在乎你心中的那把尺,
如何去衡量這世界。

再度樂觀 再度相信
你要邁開步伐 世界由你奔放

Trip said...

我的blog改天要放心理学报告了...

WEN WEN said...

你遠遠把我們拋在后頭

Flyindream said...

看来,你读书还读得有点成绩叻...:P

怎么感觉你有点悲观,跟以前的你不太一样了。就算遇到不开心的事,都会用另一个角度去解读。天天都happy go lucky。
呵呵...可能还是过渡期吧...
相信我,你是特别的,不要为了任何人而改变自己,ok??

加油!:)

YOGHURT said...

dear iz:
我發現我越老越沒有信心 == 懊惱ing

dear 阿揚:
你難道認為我這一個是中文系報告 @@?

dear gill:
這是.......稱贊?

dear 我的素琳:
shit!怎么你的稱贊還得要有一點zat人的成分在?
悲觀? 呵呵,我會很樂觀地happy go lucky =)
怎么你說的話 我好像聽得懂 又好像聽不懂 ==

Unknown said...

素琳說的話當參考就好了
不用太認真
不然你就注定輸了
我其實不是很懂我在說什么
我假裝你懂:P

Anonymous said...

can u leave ur phone number to me???

Anonymous said...

On this point, I feel you should be described in greater detail, I think it is that we n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