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1, 2008

口水噴完一身輕

如果今天1011日的開始   是午夜十二點
我只能說 我今天講的話 實在是太多了
我把下個星期的精力還有口水            消耗殆盡

我跟三個“老頑童”    昨天竟然談心談到凌晨三點@@
陳怡云很不夠朋友的咯   早就在一邊呼呼大睡了=.=
一點多的時候    我已經很明顯在下逐客令了
結果他們說  “我們很難得在這邊可以找到人一起說心事叻”
我就心軟了..................

聽著大家說著屬于自己的過去
我很慶幸 也很感恩       
我的回憶     有理三仁
也體會到  雖然培風的我們來到這邊 
必須面對隆中寬中這種大大型學校出來的鬼學生(絕對是褒義詞)的競爭
我總覺得 我們還是有屬于我們獨特的氣質  =)
誰叫我們的校名出自莊子的逍遙游    :P
*最近我們這些培風幫一直跟隆中的混在一起,也不懂是哪條線搭上了....

中午十二點多就約了圓圓和長長一起吃subway還有一起讀書
subway是很好吃沒有錯
我們一直不讀書一直講廢話 就是錯的不得了@@

從一開始 圓圓和長長說著最近的夢境
長長說夢到跟我吵架吵到很大型     他還因為太生氣在夢境罵了粗話
明明就是自己太久沒有罵粗話很想念 又不敢講~
然后我說我想做空姐    圓圓說他想做經紀人  結果就引來一陣大笑
==很好笑咩

過后也不懂為什么   長長講了自己苦情專一的往事
講完后    大家持續沉默一分鐘
然后又很有默契地 感覺到心跳加速 雙手麻痹 =.=
其中我跟圓圓是因為真的很難得長長會把這些說出來
反而我倆好像有所隱瞞   覺得很痛苦
哈哈,這樣真的很白癡 ~~~

反正六點多解散的時候     我們就是一身輕 =)
可是還有一點點重啦   因為今天好像又是沒有讀書的一天@@

13 comments:

TeckSoon said...

看来我错过好料&好戏了哦......

isaac@yong said...

哈哈哈哈!
劉小妹,
原來你立志當空中小姐?
哇塞,
我這個老朋友盡然不知道。
嗯,加油吧!
一定要當商務倉的小姐,
醬以后就會常常看到我,
服侍我!
哈哈哈哈哈!

Unknown said...

樓上的
感覺好A哦
送你兩個字
色胚

Unknown said...

去听陈奕迅的-不要说话

Steven Gerrard said...

always so many to talk oh...I never give u wrong nick name afterall...haha

YOGHURT said...

給 tecksoon:
哈哈,應該是~

dear iz:
我是突發奇想啦!
思緒不可以出竅的啊@@
哈哈 好吧
那我們就來個商務艙巧遇記:P

dear mk:
不管怎樣,你都會亂亂聯想的
=.=真是服了你

dear 熊熊:
不要說話
我會死掉的

給 阿賴:
=.=!!
很光榮咯你...

Unknown said...

叫你听不是叫你不要说话!>.<

lzh said...

==
果然是班長,
口才一流

Anonymous said...

一旦机会来了就要去把握
一旦错过机会就只有后悔
不是每个人都有这种机会

阿和 said...

家勇讲多多啦。。
bla bla bla..

Anonymous said...

还是那副死德性。。。人多读书变讲话。。。

你轻了又重了,酱总结还是重咯。。。希望下次见到你时别令我吃惊。。。

Anonymous said...

where you come from!

Anonymous said...

Good blog, but I hope that all the information described in greater detail, and other models to have more information available to us, I just think, you really should be commended for the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