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4, 2008

司馬遷與《史記》中的女人

看到妳的offline message
我很心痛 我知道你過得并不是很開心
太多的人 事 物 都不屬于我們的世界
副校長給我的mail寫到
物以类聚,人以群分,
请用你的气质去吸引一群和你臭味相投的朋友,那今后的日子就不会难过了”
我也在很努力地過 開心的生活 
我們一起加油 好不 ?

我很想念妳~

**************************

短短的幾個小時   原來就足以形成越滾越厚的誤會
如果不是你的“追問”    我的心要不舒服到什么時候啊~?

很奇怪的聲音

**************************

趁還沒有過1023 打給烈師
原來久違的聲音 就足以讓我激動這么一陣子
呵呵 他很想念我們這一幫專門幫他解決即將過期食物的
美女帥哥 :P
我也很想念  很久沒有吃 快要過期的食物了 

**************************

13 comments:

阿和 said...

懂你南大有很多很多很多好吃的东西吃啦。。

不知不觉,一年就酱过了,去年的今天,我们正面临重要的统考。。

好快哦。。

happyluv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happyluv said...

嗯..每次只要听到你们提起亚烈,
发现到高一高二都不常参与班上的活动,心里都会有一点点的惭愧。看回旧照片,每次尝试在里面找出自己的踪影,可是都很难。到了高二,因为大部分的时间着重在社团活动,班上的事情更加少理会。真正加入这个班好像是到了高三,而我才对大家有了家的感觉..

ps.好像有点离题酱,哈~
再ps.上面那个是我来的,技术上的错误啊!

Unknown said...

请问...跟司马迁有啥关系?

Unknown said...

司馬遷是亞烈
史記的女人是過得不好的女生

YOGHURT said...

dear 友和:
是咯 就這樣過了一年
南大有很多東西可以吃的結果 就是以后你看到的那個我 :P

dear 芊瑩:
呵呵~只有一點點的慚愧啊? :P
嗯 不用緊 最起碼我和你在高三的時候就熟悉了起來 ^^

dear 熊熊:
因為昨天是報告的最后一天
那個是我報告的題目
然后我又不懂這一篇應該是什么題目
所以就....你懂啦~

順便在這里謝謝幫我想題目的大鵬 =)

dear mk:
意境差很遠咯 ==
請不要隨意歪解 @@

Anonymous said...

想起来都觉得有点好笑咯。。。
想不到会误会这么深。
不过幸好最后得到高人的帮助,
不然我不敢想象接下来会怎样。。。
哈哈。。。

w.Wen said...

哈哈,你的题目还真即兴。
不按牌理,这招我喜欢。n.n

sue said...

對啊。。要找到志趣相投的朋友還真不易。不過只要相信緣份,他或她一定會成爲你的好友。07仁班的帥哥美女,我們一起加油吧!!GAMBAHEH!!!

YOGHURT said...

dear 鯤:
還好意思笑 ==

dear wwen:
hoho 過獎了
原來你喜歡這種不小心的驚喜 :P

dear 素馨:
緣分很重要,溝通也一樣重要
加油加油 =)

Unknown said...

sue說的帥哥是指我...

Anonymous said...

cool blog

Anonymous said...

Content rich, so give me some inspiration, I like this blog! I will introduce my friends to come and see!Personalized signatures:本地棋牌游戏,本地方言游戏,本地视频游戏尽在pkz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