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5, 2008

我是睡豬

嗯,最近很多活動。
有些是自找的 有些是一定要參加的
總之 最近
拍照還蠻開心的 =)

肉骨茶日 我吃菜吃到很快樂
怡云生日 我(拍照+洗tupperware)到很開心 ^^

所以這幾天 都是不到中午不起身 真的很墮落一下
鬧鐘也不管用............

功課一直擱著  盡做些無關緊要的屁事@@
真的很pekcek ==

#######################################
很抱歉很多時候都沒能在你們最需要我的時候放下事務與你們聊
不是要出去
就是要讀書
再不然就是  還有很多東西沒有弄好

我真的很抱歉

也因為沒能很好地傾聽
我開始對msn產生恐懼

給我一些時間    或許有那么一天 我可以分身

#######################################
最近對人際關系感覺有點累
我要到哪里找真誠?
“朋友”的定義
很早以前就應該重新定義了吧?

14 comments:

Unknown said...

朋友...这一点我很早就看透了...习惯就好...分太清楚的话是自作自受...

Yi Yun said...

Dear roommate
对咯 这几天还真的很颓废一下的
今天竟然一个闹钟声都没听到
一张开眼睛就是十一点多了
我还真的被吓醒=.=...

Anonymous said...

...

Steven Gerrard said...

Hey, don't you too tired if you make yourself like that...
Be strong and tough oh girl...haha
Support u eh..
Hey,I also not in good mood recently..that's why got lil low mood lor..

阿和 said...

要不是有这种念头,'我是睡猪‘也生不出来吧?!
我们华人有一个特别名词,‘加油’
加油加油加加油,送给你。。
我们仁人亦有个专属名词,‘家勇’
家勇!家勇!!加勇!!!!献给你。。

不管发生什么事都要积极面对,哪怕不是件好事。。

cmeng88 said...

得空找我谈咯
加油
好吗?

isaac@yong said...

“朋友”的定義,
恒古到永遠,
都不會變。
只是,
環境在變,
生活在變,
人心在變。

拍照很享受,
多拍一些。
你終于放了你在南大的生活照!
嗯,加油!

YOGHURT said...

給 熊熊:
就是不想醒來...
這樣可以嗎?

給 室友:
我們還真的是越來越墮落=.=
以前還不管有沒有課
都會很早醒來的....
到底現在是怎樣?
怎么跟周公越來越好談?

給 lsl:
~~~

給 阿賴:
哈哈 還好啦~
嗯 我一直都很堅強啊
你不覺得咩?
你也加油 =)

給 yh:
呵呵~你最近講話越來越有哲理的樣子 ^^
嗯,我記住了~

給 仆街小王子 =.= :
wow~最近吹什么風哦?
這么溫柔的語氣,
再加上如果你得空的話,
那么太陽明天是晚上才升起了~
:P

給 iz:
嗯 或許
朋友的定義
真的隨著環境
隨著人物在變

小朋友,你也加油 =)

lzh said...

嘿,
你怎麽了,
不要這樣消極好不好,
凡事都要往好的方面去看

YOGHURT said...

給 雞腳:
我沒有消極啦@@
我只是在發泄一下啦~
沒有聽過
發泄了就好了
這句話哦?

Unknown said...

易廢姐姐
你是睡豬
我是睡神
噔~噔~噔~

WEN WEN said...

啊~~~
我最近一團亂~~
亂亂亂~~~

Anonymous said...

can u leave ur phone number to me???

Anonymous said...

A friend of mine told me to come here can find what I want, I come, did not let me down, I like these things, very meaningfu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