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9, 2009

愛可以走過暖流

什么時候我也淪落到 被人“逼著”寫博客的一天啊 @@

××××

0122
今晚的maggi事件 算是我來到南大后
最瘋狂的一件事了吧~?
oops~我忘了拍照留念 @@
好啦好啦 你們下一次跑步過后 再來我的房間“middle hall三寶+男傭秘密談”吧 :P

0123
家門都還沒有踏進 我就提著大包小包 
很給臉駱董跟熊熊 去吃豐富的燒魚餐

0124
今晚的班聚讓我發現到
我們班的惡習》 臨時抱佛腳 是怎樣都還沒有徹底改過來的咯
跟駱董從三點多就到處奔波弄那個看起來不怎么樣的movie ==
(結果我回到家 還是對movie maker念念不忘 @@)
(好的好的 臨時抱佛腳會慢慢改)

然后玩mafia,怎么澳洲版本好像比較好玩的樣子?

看著班上女生們每個變女神  為了賤仔跟leo的那句“我應該反省”
我決定~!!!  我要在19歲以前
成為真正的“女大18變~~~~”
哇哈哈哈哈哈啊哈 (你們聽著就好 時不時可以提醒一下我:P)

呵呵 還有我覺得很重要的一點
你們讓我回味了 我非常想念的      大家一起“哇~!!!!”
(有名字的····· 我忘記了==)

0125 -- 0128
就在家咯 ~ 很乖的我 
然后暗地里 實行我的 “野豬大改造計劃”
哇哈哈哈哈 你們過后不要嚇到
(也是聽聽就好 我開始語無倫次了 ==)

0129
很奇怪的四人組 》 我,豬,嵐,駱董 
(唯一的共同點就 都是我的愛 哈哈~)
就在今天下午 相聚在嵐家 吃很有營養的午餐 然后拍多多照片
去嵐家之前 跟駱董去載豬 還真的有被嚇到 == 

呵呵 誰說我的博客不放照片? 我這次偏要放~

這張是當天最正常的照片 @@ 桌上就是讓我加飯的cakpulong有機餐


呵呵~“型”叻············  尤其我前面的那朵“花” :P

然后不懂是誰的鬼主意 說什么拍新年專輯
很好~ 正中嵐的心事
他就把一大堆的燈籠啊 鞭炮啊 領帶啊 眼鏡啊 圍巾啊
統統都搬了出來 ==

我們都有做造型上的改造噢~ 
豬跟嵐戴粗框眼鏡
我跟駱董頸項那邊多了東東==

呵呵 今天應該算是我這個新年 拍過最有新年feel的照片吧~
然后啊 原來我跟嵐已經將近半年沒有見面了 @@ 朋友,醬對嗎?
還有啊 原來我跟豬真的又到了離別的時候了 我真的不想常常送你@@+飛機的咯
最后啊 原來這幾天一直都在麻煩駱董做我的專屬司機 ^^ 你以后要載我可能都沒有機會了咯


期待明天的班拜咯~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不懂是誰的鬼主意 說什么拍新年專輯

喂,不就是妳嗎?別瞎辯了……哈哈

Unknown said...

你好!

lzh said...

哇,好羡慕。
什麽是mafia?

阿和 said...

新年快乐。。

WEN WEN said...

一公升的眼淚~

七仔 CJ said...

哈~
我是存骏啦! :P
你还记得我吗?

很久没见到你咯~ XD

Anonymous said...

我看你又要被人逼着写日志了~

快UPDATE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