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 2009

08的最后幾天

今晚終于有那么一點點時間 讓我在博客涂涂寫寫了~

1228 -- 1230
PRC camp
帶著協助可愛汎汎的心情參與 只希望可以幫多少就幫多少
從test game一直到actual camp
心情的轉變其實還蠻大的(當然,是好的轉變)
呵呵,蠻重要的一點是 我曾經是“賤狗”的國王噢 還兩次也~
這一點 還得感謝那一群無賭不歡的 賭博組 ==

在closing的時候 我們這一群等吃supper的programmer呆坐在位子上
我帶著旁觀者的冷靜 看著樓下那一群的人 忙著拍照 忙著簽名留聯絡方式
我的心 抽了一下 :我已經好久好久 不是那群人之一了
最后一次不舍的離別 應該是金馬倫那一夜吧~?

謝謝所有的GL,SA,main,sub
你們讓我感覺到不同于foa的感動 =)
*特別感謝汎汎的“善解人意” 
  還有foa cp子健的“領導與被領導”
  酸奶我收獲良多 

1231
哇哈哈哈哈 素琳駱董云瑩竟然“奇跡”地出現在我的面前
可惡的駱友德 見到我的第一句話就是“你沒有其他的褲了啊?”==
是叻~ 我就是喜歡培風的運動褲 醬可以嗎?每天就是喜歡找打架 @@
至于那只豬 有腫起來的傾向 呵呵 不過別擔心 不會很明顯 可以繼續吃~
云瑩呢~ 還真的是沒有什么改變 還是那樣lady =)

晚上的時候 去了克拉碼頭clarke quay
聰明的我發明了一種 既民主又不會尷尬的投票方式 ^^
我們買了惡魔頭飾 我們瘋狂擺出怪怪白癡的pose拍照
最后的最后 我駱董阿揚這三個宅之族以三票驚險通過今夜不倒數
其實我有內疚一點點啦 :P
所以我們的十二點 在等巴士的時候度過  
不過還好的是 在巴士上 有通過電視看到煙花啊 :P

喂 姓黃的 就讓我放這么一張照片啦~ 反正第二天的都在你那邊 


0101
或許是昨晚分房間的困擾 有些豬睡到將近中午時分
所以就直接約在外面解決午餐 
這一餐 可以說是我來到新加坡這么久 第一次吃這么高級的 ==
我們吃了日本餐 (oops~ 我還沒有還素琳錢 @@)
討論著以前每一個人的糗事 然后大笑 哇哈哈哈哈哈

然后沒有到一個小時 我們又去吃了聽說是有名的雪糕swensen
重點是素琳和駱董請客 呵呵 真的是難得到~
可惜我只能吃熱巧克力 然后再偷吃一點雪糕  @@
然后看了駱董電話里頭被扭曲的人頭 又是大笑 哇哈哈哈哈哈

兩間店的共同點是 食物好吃 價錢好美 要排隊進場
最重要的是 我們都很開心 =)

在前往kranji的mrt上 我們還在錄影 哈哈
看著你們上了巴士 只有希望你們可以安全過kastam
*謝駱董的那一封sms 你真是我肚子里的肥蟲
然后心里還在不停地貪心地os:怎么你們只來那么兩天啊??!!

不過 我想說
好爽 好久沒有這么多人一起開心了 ^^

如果可以許愿 我想我的愿望會是
以后的1231 & 0101 這兩個重要的日子 我希望你們陪著我一起過

這重要的兩天 我真的真的真的很開心 =) 謝謝你們

10 comments:

Unknown said...

看来妳写blog的功力已蒸蒸日上,
点到即止,消声灭迹,杀人灭口,
都已达到某种超水准境界。
小弟我,
佩服佩服。。。=)
呵呵。。

Steven Gerrard said...

unforgetable 2008 ...is knowing u guys in ntu....hahaha....rite?

isaac@yong said...

唉呦喂呀,一定很開心吧!
羨慕死啦!
若101+五月天+煙火,和你們讓我選擇,
我想都不用想,一定和你們倒數!
為什麼你們不去倒數啊?
『至于那只豬 有腫起來的傾向』
這句話,說起來你不覺得有點勉強嗎?
好啦,新的一年,還是說些正面一點的,
黃素琳,加油啦!
但,看看是否可以找一些低脂肪的!

奶妹,同樣祝你新年快樂!
期待我們的相聚,
然後把照片放大大個!

Anonymous said...

好羡慕!!!
不过我的新年也不寂寞~
有优敏陪伴~~~
嘻嘻~~

大朋友~
新年快乐~~~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YOGHURT said...

dear kent:
請不要怪我
誰叫我近朱者赤?

dear 阿賴:
呵呵~

dear iz:
以前會覺得倒數沒什么
現在會希望和我一起倒數的
是你們 =)

dear shan:
哈哈 這樣很好 ^^

Unknown said...

素琳好正!

lzh said...

好羡慕啊,
我的31就只是party和準備送別的心情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Anonymous said...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怪不得鬼terk跟黄灵一直说算我的!!!!!!!!!!!!!!!!那么难的他们请客!!!!!!!!!!!!!!!!!!!!!!!!!!>.< 实在鬼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