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7, 2009

亦心

前夜

在頒“緋聞情侶獎”的時候
他被大家的熱情“喊”了出來

主持人問背對著背的我們
“有沒有可能交往?”
全場沸騰的情緒 我聽沒有
我的心 狂亂地蹦跳著        我們都把雙手圍成一個圈

隨后牽著他的手走臺步 拍照
那個時候的我 已經不是我  


睡醒的時候
發覺            原來不是夢


                                                  我又初戀了         兩個月前

28 comments:

TeckSoon said...

一早就怀疑你们有鬼......
跟你讲我的第六敢很强的哦~

isaac@yong said...

恭喜!
終于準備好公開啦?
呵呵,看來是形勢所逼,
什麼時候post照片上來啊?

Anonymous said...

恭喜~
幸福哦~

Anonymous said...

“我又初戀了”
所以是用初戀的感覺,很好很好
不好的可能是沒有了守這個秘密的特權了,哈哈

禾松 said...

祝福妳^^

Unknown said...

你好多初恋哦==

阿和 said...

yoyo..
恭喜恭喜,是那天住你家的那个boyboy 吗??
真期待可以见到他,哈哈。。
新年不要忘记带它来住多几天,我们会去拜访你们的,再带他马六甲一日游,哈哈。。

w.Wen said...

嘿嘿,小朋友恋爱了喔!^0^

lzh said...

恭喜你,祝福你

Anonymous said...

吾家有女初长成:p

小朋友,长大咯~
祝你们幸福^^

敏敏~~ said...

是谁敢跟我抢你啊??
哈哈~~
恭喜噢~~要幸福噢~~

Unknown said...

你好多初戀哦@@
還蠻搶手嘛@@

Anonymous said...

哈哈,不用保密了^^
心情舒畅很多,呵呵~~

Clover said...

so fast.
how come sg d all got gf or bf?
should i change to study there

lsy said...

早生貴子!! ^_^

Anonymous said...

原来这么多人帮你保守秘密噢。。
好像都不是秘密了 >.<""

哈哈,
祝你幸福。

happyluv said...

哇~喜讯喜讯~
我要看那个男生的照片!!

哈哈~等你带回来给我们看。

YOGHURT said...

dear 德順:
有這樣明顯咩 @@?

dear iz:
呵呵 還是你最了解我 ^^
至于照片 遲些再放 哈哈

dear 珊,酷仔,雞腳:
謝啦 =)

dear 不知名:
你是誰噢?

dear bear,鍵仔:
我想的咩 ==
可以的話 我希望這個是最后一個初戀
祝福我吧 =)

dear 友和:
你干嗎這么期待 == 不解ing
至于一日游 以后有機會的 不急不急

dear wwen:
干嘛在那邊(賤笑?)····

dear lynx:
是@@
所以是不是了了你們這些家長的心愿了?

dear 優敏:
還真的是不懂要怎樣回答你 哈哈

dear fion:
你也是···這段時間也辛苦你了 哈哈

dear 兜兜:
這個問題我回答不出 == 太難了

dear leo仔:
干嘛你的祝福語永遠都是這一句··?

dear 云瑩:
是···還真的是勞煩很多人幫忙守秘
不過現在不是秘密了 ~
謝 ^^

dear happyluv:
嗯 好的
不過你們不要嚇到人家
他很害羞的 *^^*
哈哈

Anonymous said...

恭喜恭喜~~ ^^






福!

cmeng88 said...

祝你们幸福
我真的没有逼问他
哈哈

WEN WEN said...

啊~~~~~~~~
好羨慕!!
恭喜你啊!趕快放照片! :)

Peggy said...

哈哈。恭喜咯!!
要幸福哦^^
喜帖要記得派給我哦。。呵呵@@

Unknown said...

仁人(小聲講):班長正秘密籌劃謀走理三仁基金會的錢(話說第一位結婚生子的能得到!)

班長(帶著面具):果然是同班的!

仁人(偷偷笑):班長真傻,難道她忘了基金會根本沒人繳錢,別告訴她,嘻嘻!

班長(沾沾自喜):得到錢后就能到夏威夷度蜜月!YEAH!

仁人(笑得好離譜):班長好傻,好天真!

Trip said...

所以害我说谎

当马六甲一日游时,班上每个都认为你带他去家里住肯定有不寻常的关系,只有我傻傻帮你“解释”...

Anonymous said...

“又”初恋? =.=lll
果然有古怪
恭喜恭喜

Unknown said...

Dear yogurt:
哎哟,就是不喜欢多人帮你庆祝生日???呵呵。anyway,恭喜。
培风跟中华有缘?有仇???

Wwen:
及时轮到你啊?目前还音讯全无,你让晚辈捷足先登了!

YOGHURT said...

dear 偉哥:
謝你 ~
你也是 :P

dear 志明:
看在你最近的轉變上
我選擇相信你 哈哈

dear 雯雯:
呵呵 給你看過了哦 ^^

dear peggy:
沒有這么快吧 @@ ?

dear mk:
== 我哭笑不得···
謝謝你用盡心思宣傳
仁人一定要繳交會費 呵呵

dear 阿揚:
我才沒有害你咯 @@

dear 汶彬:
謝謝 ^^
你也是哦 你騙不到我的啦 :P

dear 詩佑:
呵呵 我那個時候也是有想到這個:P
wwen那邊你不用擔心啦 她可是狂蜂浪蝶的咯

Unknown said...

谁不知道wwen姐有许多狂蜂浪蝶?呵呵,我早在你还没进培风就听说了咯!(haolian!)
只是,我想说“三十拉警报,四十没人要”,仅此。。。: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