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7, 2009

賀 一歲

我的博客一歲啦~~
還記得去年是因為要幫忙火箭拉票
(那時候真的是不知天高地厚 以為自己幾厲害幾魅力醬==)
不過我知道這個打博客的理由是很可愛啦~
跟我一樣可愛 ^^

最近發生的事情太多了 @@
請恕我一時無法說起······
(好啦~我會更勤勞地更新博客的)

×××××

選擇中文系為主修 雖然不是我的意愿
不過來到這里真正上了中文系的課
我只能說 現在的我能夠沉浸在文學的世界中 是幸福的 =)
×××××

面對這么大的“大問題”時 你始終不離不棄
除了感恩幸福 我暫時失去了其他的想法
×××××

感恩生活的充實
感恩朋友之間的互動
感恩家人對我無限的包容
感恩豬朋一直的信任與被信任
感恩我還好好地生活在這世界上


我要成長






請注意右下角那張,是我轉style成功的證明 ^^

15 comments:

Unknown said...


跟我的部落格一樣漂亮也





@#¥%……&×(×&……%¥#@
重色輕友!!!!!!!

SL said...

哇~~
一嵗了~~
好厲害額~~
我的博格不懂有沒有一嵗過~~~ ==

Unknown said...

templates改型成功,真的是自己一手操刀的?

有時間再聊。 =)

Anonymous said...

真得很漂亮~
嗯~
那些照片~
没有我~
T.T

恭喜你的部落格一岁啦~~~

敏敏~~ said...

我的才开不久~~
哈哈~~
恭喜恭喜,红包拿来~~

七仔 CJ said...

祝福你! ~^^

Unknown said...

一周年快乐!

不明白为何阿扬上镜的次数和我一样。。。==

哈哈,纯粹开玩笑 =)

Trip said...

楼上的,你要上镜多一点哦,就给你咯,等下我把你们的合照都切省你的脸咯(详情请游览我blog)

次数是一样啦,不过面积怎么比他小??

Sanze said...

我还不知道你有blog的!为什么没有告诉我,我们疏远了吗?哈哈!

禾松 said...

成功^^
啊羊要識做啦~

YOGHURT said...

賤仔:
哈哈 過獎了
>.< 我才沒有咯·····

SL:
有我們的支持
一定可以一百歲 哈哈

嵐:
還不是要謝謝你的source? =)
哈哈 還有秘密人士的幫忙啦~
好的 就過了這個禮拜咯 ^^

shan:
因為都是最近的照片 @@
等你回來就有了 呵呵

優敏:
好的~ 我期待你的一歲 ^^

cj:
謝咯~

kent帥:
真的不明白~?
因為要避嫌 哈哈
而且你也懂啦······
那個阿揚很小氣的咯 是不是?

羊:
我真的真的很期待你的博客
我就是要看你可以掰什么
還有~~~ 照片呢?
你放我飛機啊~!!!

sanze:
哈哈 還好啦 我的博客還蠻秘密進行的:P

captain:
謝夸獎 =)
哈哈 他都不會的 :P

w.Wen said...

^_____^
小朋友,看了这篇我心里笑了笑。呵呵..
你很棒啊,我大一的时候都还没有那样的体会呢。
能够如此感恩,很好。*拍拍头*

Fern Siang said...

你跟PANJANG的照片很sweet leh...

YOGHURT said...

wwen:
哈哈 可能是环境所致
不得不看开一点 :P

芬香:
天~~~!!!!
你竟然大驾光临
wow~~ 哈哈
你吃太多糖了啦 :P

Flyindream said...

生气生气!!! 害羞男出现的次数尽然还比我的多!唉...今时不同往日咯...

最近失踪了...特地出现来骂你一下!!!
呵呵...超级无敌想念你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