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1, 2009

心跳

他 叫劉偉權 LAU WAI KENT (我真的希望我們不同姓==)
來到南大就一直被人叫panjang 甚至忘了他的真名 ~
他 186cm(可能更高) 73kg(可能更肥)都是粗略估計
雖然我們在高度上有距離 但只要心沒有距離那就行了
(這句惡心的話絕對不是我說的 學長說的·····)
他 跟我同是90   雙魚座   中學畢業自隆中華 
現在跟我同是南大中文系大一生
他 很可以包容 很可以體諒 思想應該比我成熟很多 @@
跟我一樣地敏感
他 喜歡扮清高 扮神秘 扮脫俗 扮含蓄 扮內向 讓人覺得難以捉摸
扮穩重 扮智障 扮呆滯 扮正經 扮可愛
偏偏都扮到很像 @@
他 很孝順 疼愛家人 
暫時還沒有看到他大男人的一面
他 對身邊的每一個人都很好
是典型的濫好人
他 的笑點比我還低
所以我不愁講笑話不小心冷掉的時候沒有人笑 :P
他 看起來傻傻醬(真的只是看起來==)
所以大家都覺得都是我在欺負他 ·····
他 跟我在不同方面有著同樣程度甚至更高程度的懶惰與懶散 ==
他 時不時比我還要自戀(信不信由你們==)
他 在人前人后是兩個樣 
他 是矛盾的結合體 







嗯,暫時就是這樣~
希望可以通過這樣讓仁人先認識他 ^^
這樣比較干脆,最起碼不用我上一次網 就要打這些資料多一次 ==

至于我隱瞞著仁人 我深感抱歉 (一鞠躬ing)
請相信 我很希望你們第一個知道
謝謝你們的諒解 也謝謝你們的祝福 更謝謝你們替我開心 =)
我期待見面的日子~



匯報+看似囂張+高調
在這一篇后正式結束

24 comments:

TeckSoon said...

哼~你隐瞒着中文系的人就不用深感抱歉了啦?
你们去哪里血拼哦?
1/2 price呐......

Anonymous said...

哇。。。
交待得很清楚=='''

Unknown said...

几时要收红包?

敏敏~~ said...

噢噢噢~~原来是他噢~~
那时候我就该猜到的~~
呵呵~~
我要吃红鸡蛋~~啦啦啦~~

阿和 said...

不错不错,本来你的一个很好的朋友还做了些计划,要帮忙你公布的,不过你既然公布了就更棒了。。
新年班拜不要少了他的份啊。。
哈哈。。

Unknown said...


很好
非常好

推跟我同樣是好男人:p

w.Wen said...

酱.. 不是仁人可以留言吗?
哈哈哈.. 替你开心喔 小朋友。^.^
恋爱我想就是,有个人可以和你一起分享分担,有个人让你充满爱和责任感,有个人可以让你学习付出.. 祝福你喔!:D

p/s: 看来培风和隆中华的还真不是普通的clicked. LOL

阿和 said...

楼上的,不是仁人也可以留言的,不用担心。。
哈哈。。

lsy said...

推茗鍵 .... 吃屎吧你 (最近學長都醬"雞"我)

樓主覺得不雅觀就幫我刪掉 畢竟那個"屎"字 我找了很久才發現有h'' 真是腦殘

爾爾~~ 看在老朋友的份上 多關心一下^_^

家境如何??^_^

純粹關心 其他人我都懶的問 真的

哈哈 隆中也 , 一定比茗鍵強!!

Anonymous said...

这年头的双鱼刘怎么这么多啊?真是不幸...哈哈

Unknown said...

呸樓樓上好現實
沒聽過有情飲水飽嗎
現在是要干架就對了?
等等,買份雞排~

WEN WEN said...

對的人真的不容易找
既然找到了 就抓緊一點 :)
給你很滿很滿的祝福 :)

YOGHURT said...

dear 德順:
== 哈哈 我沒有隱瞞你們咯
只是大家都沒有問啊 :P

dear 小黑:
哈哈 會嗎? 還好^^

dear 熊熊:
哈?今年的新年你就可以派紅包了啊?
你很強也~~
我要我要!!!

dear 優敏:
哈?什么時候?
啦啦啦啦啦~~

dear 友和:
還有計劃 @@ ? 很好·····

dear 鍵仔:
你通過照片進行眼神交流啊?
推偉權是好男人
推茗鍵好像不是
*推是這樣子用嗎?

dear wwen:
最后一句話難道有弦外之音? :P

dear leo仔:
看你的留言,還真的是慘過被轟炸 @@
看他跟我差不多一樣size,
就懂是小康之家啦 :P
是的 的確很強 ==

dear 汎汎:
嚇到我···你怎么知道這里的?
神也~
沒有很多
我認識的剛好就只有你們兩個而已 =)

dear 賤仔:
wow~還真的越來越脫俗了
不跟leo一般見識 :P

dear gill:
嗯 我會珍惜 ^^ 謝謝

Anonymous said...

据闻你很排斥同姓的wor~
哈哈...爱情来的时候什么原则都是假的啦:p

p.s.你不说我都不懂他姓刘...哈哈...

Unknown said...

原来他会“扮”这么多东西,
不错一下,虽然感觉起来有点危险,呵呵。。

Anonymous said...

dear 小朋友:
你忘了你给我看过你的blog了吗?心血来潮就来看看咯...
我认识的加上你们就有三个了,而且都是才认识几个月的,所以才说这年头有很多冒出来...只可惜只有我这条鱼还凑不足一双,哈哈

加油哦,祝福你

Unknown said...

据说你在嘉显生日时就谈到“同姓恋”。。。
hoho,看不出我这样细心吧?再来,找你吃晚餐,多带来一人。突击拜访,却惊着两人。
呵呵呵。。。

厉害吧?不用你公开(说真的,这篇blog是我第一次看到你公开),我就知道是谁了。:P

Unknown said...

anyway,迟交代了两个月,该打屁股!!!

lzh said...

呵呵
不錯不錯
下次要去新加波看真人

YOGHURT said...

dear lynx:
是 @@
現在才發現以后不可以輕易排斥···

dear kent:
會不會危險,你自己最懂咯~

dear 汎汎:
我還真的忘記了····
你很快就是一對了啦 =)

dear 詩佑:
你還真的是有做細微的觀察咯~
厲害!
是,我愿意接受懲罰 ==

dear 雞腳:
真的有來先嗎?

isaac@yong said...

故意放一張臉部扭曲的照片,
劉小妹,心機哦!

不錯,既然要公布,
就徹底一點。
呵呵,我欣賞。
TT 希望我也有這一天!
呵呵呵!

Anonymous said...

Suddenly Yih Hwey has disappeared off the NTU radar, haven't seen her for ages. Pak Toh already friends aren't important anymore...

wyinpoh said...

哇!忙碌幾天沒來看就有這么的消息,恭喜恭喜!

不錯,要幸福哦~

Anonymous said...

看好我隆中学弟哦
欺负他的话....
hehehe
我什么都做得出 de l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