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4, 2008

美意

昨天 心不是很甘愿地回來南大
不喜歡回去馬六甲 主要是因為
要回到新加坡時 那種內心的掙扎與不舍
然后要重新調適 重新面對

*****

回來新加坡的那一晚 很感恩讓我有機會看到熟悉的你們
真的好久沒有去mamak 檔了
也好久沒有這么大牌讓駱董做司機了
你們 的確是相思病的良藥 =)

*****

嗯 不是說 南大要拿活動 才有宿舍住嗎?
哈哈 很“幸運”的 才剛回到來
就有學長跟我說 我不用做了
講白一點 就是我被炒魷魚了啦 ><
當下的感覺 不是很好受 也很混亂

我的確有反省與檢討的必要
我好像一直用中學時期的心態來搞大學的活動
但是 兩方面是有很大的差別的

或許 一切事物的發生 都有美意的存在 =)

我想念與你們 并肩作戰的從前 這讓我沒有孤軍作戰的機會

*****

忙完了該完成的東西 去到了src 因為聽說今晚很可能看到流星(雨)
想說去碰碰運氣 
哈哈 或許老天聽到我內心的嘀咕:
老天啊 我今天真的有點慘 就請袮讓我看到流星吧
老天應該是很疼愛我的 ^^
我看到了四顆 
我沒有許愿 因為不想流星背負我們大家沉重的愿望
本來想說等到四點看流星雨 結果敵不過睡魔
再加上 看到四顆 我已經很滿足了 =)

謝謝流星 謝謝老天 謝謝陪我看流星的月月鳥

雖然一下子又很多的事情 沒頭沒腦地發生
不過 這一晚
我知道 我要惜福 因為 我很幸福 ^.^

1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哎呀!真的有流星,收到朋友的簡訊通知,可是那時我正在跟臺灣朋友聊得起勁,還一邊很想念臺灣的日子。

原來,要取舍的。所以就錯過了~

呼~不過,人生本來就有很多選擇。

YOGHURT said...

dear wyin:
很多事情真的需要取舍咯
没关系 看流星以后也可以看啊
=)

六甲豆子 said...

哈,說的也是啦~反正,大學時期為了看流星,也瘋狂過幾次^^

就期待下次羅~

你最后沒有宿舍住嗎?

Unknown said...

最后一句吵友和的
沒創意
我也要去mamak檔喝茶!

YOGHURT said...

dear 豆子:
哈?這就說 你看過很多次了咯?
不公平 :P

dear 鍵仔:
哈哈 是啊?
我沒有發覺到
paishe啊 友和

你回來 你的車給我駕
我載你去 =)

w.Wen said...

有流星?有流星??!哎我都不懂 ><
‘一切事物的發生 都有美意的存在’ :) 你曾经用来鼓励我的,现在也用来鼓励你。然后我相信你也会一直自己鼓励自己的。
正面面对一切。我们一起学习 ^^

Anonymous said...

我也要看流星~
哎哟~
为什么在马六甲那么久~
都没有~
第一次离开~就流星雨~
T.T

嗯~
大朋友~
你并不孤单~
我们都在~
加油!!!

Anonymous said...

好咯...
有喝茶也没叫我...

陈志忠 Chee Tong said...

每个人都是要珍惜眼前的,
但是有多少人能办到呢??

YOGHURT said...

dear wwen:
嘉顯說這幾天應該都會有也
看你的運氣咯 =)
呵呵 你還記得啊 感動到~
好的 *正面面對一切*

dear shan:
我沒有看到流星雨也
可能云太多了吧~
哈哈 我知道 ^^
(是不是因為這樣 我才不停為所欲為?)

dear jack:
paiseh咯····
不是我organise的 :P
以后一定算你一份 ^^

dear cheetong:
我在很努力地學習*珍惜*
=)

六甲豆子 said...

(哎呀上個留言居然忘記登出,不過就算了吧~豁出去了)

呵呵,是的,我看過一次最瘋狂的時候是獅子座流星雨,宿舍里有人大喊有流星,結果整棟宿舍的人都用跑的爬上頂樓,然后一顆接一顆掉下來,大家拼命的呼喊還相擁抱!

但后來,似乎沒有那么深刻難忘的了。

不過我記得第一次在臺北看流星,那時候培風學妹剛要到國防醫報到所以提前來臺,那天知道有流星,結果我這位學姐帶著學妹爬上宿舍樓頂,用紙皮箱打地鋪等流星,有沒有夠夸張?哈!不過想想真的值得懷念,雖然最后我們邊聊天邊等待,前后也沒有看到超過10顆,但看到的時候的雀躍也是難忘的。

哈哈,說給你聽,看來你要流口水了。不過,我相信一定有機會再遇到流星的啦~所以,有機會,就把握,好好瘋狂一下。

Steven Gerrard said...

So good oh, at last can see shooting star oh....hm...n then, why u kena goreng de??
What's wrong??

isaac@yong said...

妹子,還不錯嘛,
可以看到流星,還四顆叻。
我一顆都沒看過!
你是參加什麼活動,
為什麼會要炒人魷魚?
我們這群過渡期的孩子,
看來還不適應大學生活!

happyluv said...

你真的很大牌咯~放我飞机...

这次被炒鱿鱼,你就要汲取教训,
下次证明给他们看,你长大了,你能把事情做好。虽然很伤心,可是你会在未来的成功得到快乐。

YOGHURT said...

dear 豆子:
我就奇怪 @@
天!!你看過流星雨····

dear 阿賴:
哈哈,說來話長

dear iz:
不適應又能如何?
沒人可以幫我們
或許只會說 那是我們給自己的藉口而已

dear happyluv:
paiseh 咯
嗯 我會的 =)

阿和 said...

不错不错,竟然有人抄我的句子,哈哈哈哈。。。

流星雨是不是像F4‘流星雨’mv里的那样的叻??

既然被放飞机,不是再回来咯,近近而已,哈哈。。

Anonymous said...

where you come from!

Anonymous said...

A friend of mine told me to come here can find what I want, I come, did not let me down, I like these things, very meaningfu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