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4, 2008

艷陽高掛襯我情

全校最富藝術與特色的圖書館ing~

剛早跟嘉顯老學長還有怡云在can2吃早餐
嘉顯一語點醒夢中人 我還真的是沒有危機意識
也覺得自己真的很low醬 @@
來到這里積蓄的淚 一下子就withdraw到完了
后來回到宿舍 收到老學長的短訊
“加油吧!雖然前方的路有些不好走,不過只要有良善的意念,
就會把好的吸引過來哦!現在知道家人可貴,患難見真情了吧!
還好不是很遲才知道,比很多人幸福了的”
嗯 我明白 我了解 我還是幸福的 感恩 ^^

臺灣集團的 也飛了
現在的你們 應該一面在做入學手續 一面在思念著我吧 :P
倉促地跟你們道別 我們要到何時 才能再繼續我們的瘋狂?

心情 找不到適合的形容詞
天氣 也找不到最適合它的定位
我呢?

××××××××××××××××××××××××××××××××××××××××××

還好 昨天一個“帥哥”的照片
讓我覺得好笑的當兒 也覺得這世界還真的是美啊~
尤其是那一句
“我不要讓人家知道我很帥,我要繼續扮丑。”
呃........ 大家開心就好 =)

11 comments:

陈志忠 Chee Tong said...

那么那个帅哥,到底帅不帅的??

心情的形容词?
应该是海底能找到。。。
因为女人心海底针。。。。

天气的形容词?
应该是找“天心”,台湾的明星。。。
她应该能形容得贴切。。。

Anonymous said...

大朋友.
加油噢.

要感谢现在科技发达.
至少还能用webcam见.
嘻嘻~

加油!!!

Anonymous said...

那个帅哥我认识吗?

怎么感觉偷了我的经典名句

YOGHURT said...

給第一樓的:
呃....很好笑一下:P

給第二樓的:
對咯~通過webcam
大家都說我變美了,呵呵!

給第三樓的:
原來你也不想要人家知道你很帥
=.=

Anonymous said...

低调一点...
Good Luck~

Flyindream said...

死鬼,你好像还没有跟我用过webcam聊天hor...

YOGHURT said...

給jx:
我很低調的
南大很少人知道我有博客的
哈哈 所以你放心 :P

給豬:
你都不知道
每次跟這里的朋友聊天
都會聊到“我最要好的朋友在澳洲,很美的!”
這樣 還不足與證明我對你的思念嗎?
哈哈.................

lzh said...

哇,很偏心一下,
只想到豬而已

Clover said...

ya loh.
i supports lzh.

Anonymous said...

i think the archive you wirte is very good, but i think it will be better if you can say more..hehe,love your blog,,,

Anonymous said...

Occasionally, you see the written content, very good, I like!
Personalized signatures:金游棋牌,唐人游,游戏茶苑,本地棋牌游戏中心,南通棋牌游戏中心,常州棋牌游戏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