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5, 2008

離心 出走

只有在你們面前
我可以卸下堅強
任 脆弱 的細胞揮灑

只有在你們面前
我可以任意依靠
任 風雨 在外頭打轉

只有在你們面前
我可以大聲哭泣
任 大頭 在你們懷里抽蓄

只有在你們面前
我可以是我自己
任 無理 把大家都搞到一頭霧水

最近 了解了 高中三年 你們是多么地寵我
任我如何無知 如何無理 如何不知所謂
我想念你們 真的
看來 電腦的桌布應該換一換了







過渡期 一切都只是過渡期
我跟自己說




20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嗯...
或许每个人都会有这种"渡过期"...
只是...期限长短因人而异...
试试给自己一个期限...让自己慢慢适应...
你真的可以的!
加油!
我也即将面对...

阿和 said...

不管发生什么事,我们都会支持你的,加油加油加加油。。

Anonymous said...

好好照顧自己的身和心,哈,你可以適應的。

w.Wen said...

唔,怎么说呢...
似乎可以明白你的心情。
这真的是一种 过程。

Unknown said...

我现在也在经历着
坚强 坚强
我们班的同学可不是盖的哦

xin said...

只要努力熬过了...
以后的日子一定会非常棒的.
加油加油!!!

Anonymous said...

加油咯!
每个人都会经历这些过程。
身边的东西都会随着成长而改变,
或许你应该换个角度想,
原来我长大了,
为自己的成长而开心啊!

happyluv said...

加油!
把流下的泪水当成勇气;
把我们的肩膀当成你的避风港;
这就是我们仁人一家人,
永远的一家人。

加油。

Anonymous said...

在过程中,多抱点感恩的心,感恩平安喜乐,也感恩考验挫折~ 成长,总是那么的五味杂陈啊~ 祝福

lzh said...

加油,我永遠支持你,
我現在也在經歷著,
不過還好有仁人的你們,
讓我不那麽痛苦。
要像出門遊玩的小孩,不管玩到多夜,去到多遠,玩完后就要回家,
回到我們大家的傢,
可以任你哭笑的避風港。

Anonymous said...

人总得面临困境,
才会成长。
你的朋友都会支持你的。
加油。
=)

Unknown said...

我一直以为:只有你们
才会乱乱把我跟别人配对

我也以为:毕业后
就不会跟大家再联络,除了几个brothers

我更以为:离开理三仁后
会有更美的天空等待我

我还以为:我一个人撑得下去

我还笨笨的以为:
我一直都是一个人

现在

我推翻了一切
因为我发现
以上的东西没有实际存在过

应该高兴吗?

应该

除了

第一个以为

T.T

isaac@yong said...

看到這篇文章,
我不知道要留些什么給你?
只是傻傻的愣在那。
思考了很久,很久。

不要醬啦,大家都希望看到開朗的傻大姐。
找機會出去宣泄自己的不滿與壓力,
再以感恩的心回到自己的崗位。
不用怕寂寞,
因為,
我自己正漫游在這個過渡期。
無奈、消沉、彷徨,
都會過去,不是嗎?

Anonymous said...

加油加油加加油。。
自信是种希望
倔强是种力量

班歌歌词用途真广 呵呵

WEN WEN said...

我有時候真的覺得
你們一種信仰
不管班網再怎么冷 msn再怎么沒話題
我一直相信 大家都在
大家一直會在

禾松 said...

哦?咱們是“仁教”?!
最近 大家強調過程
過程是成長的踏腳石
過渡期是新生活的陣痛
陣痛過去一切雨過天晴
加油朋友!

Unknown said...

别念跑音》。《

said...

好炫的新诗,
羡慕哦

Anonymous said...

I like your blog

Anonymous said...

It appears the level of my language is the need to improve, because some things I can not understand, but I still firmly believe that here is a very good artic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