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2, 2008

沒有你的日子里

此時此刻的云南園 有中文學會的中秋園游會
我應該去幫忙的 多希望可以扮玉兔
結果卻只能在房內 斯人獨憔悴

前一天的hall inter block game
我去打netball 的防守
呵呵 真的覺得那是有史以來
自己打得最好的一次球賽 =)
真不愧是以前的仁班球賽代表
(腳都這樣了 請允許我稱贊自己平衡一下~~)
結果的結果就是 我跳起來把球傳給怡云
在第二場結束的那一刻 那一種刻苦銘心的痛
腳跟身體 好像已經被古龍七種武器之一的離別鉤 分離了
第一次的扭傷 就這樣陰差陽錯獻給了南大

跳著上廁所
清潔阿姨就說
“哎喲!這么嚴重啊 腫到這么厲害 回家啦~叫你媽媽來接你回家........”
我知道阿姨是關心我 可是這一句話對我這么一個游子來說
我是真的很想哭給她看.....................
deanlist學長說 游子 就是要堅強~
嗯 我才不會哭 我很堅強的!! 我是打不死的 劉美女 ^^

經不起各位senior的危言聳聽
也害怕一直這樣skip課
今天還是去了看鐵打
花了新幣80 @@
還一次過收明天的費用
所以我明天不得不再去復診 這招果然絕~

雖然腳還是沒有好
但先謝謝我的室友怡云
這么地任勞任怨
(雖然她也一直把照顧我當藉口 拒絕一切的外出== 害我變成拖油瓶醬)

我的腳 悄悄告訴我說
易蕙啊易蕙~
平時就是走路走太快
讓我沒辦法好好跟那些紅花綠草 打招呼
現在就讓你跟著我的速度
細細體會 身邊的每一份感動 =)

老天說 你就用這幾天
把你欠丘克威老師的閱讀資料 通通都還了吧 ^^

14 comments:

lsy said...

恩 醬其實颱風天也不錯
可以乖乖的在房間看看書 想想未來
還真 塞翁失馬 焉知非福^_^

WEN WEN said...

哦哦哦~~
人在異鄉 受傷要好好照顧自己~~

Anonymous said...

嗯...
看来...你也转念转得不错了哟~
加油加油~

YOGHURT said...

dear leo仔:
如果不是颱風天把你困著
這一個美麗的夜晚
應該就沒有你我
相隔四個小時航程 有的沒的 聊天了

dear gill:
你也是咯~ 我們也要一起變瘦
哇哈哈哈哈哈!!!!

dear shan:
呵呵 不是轉念啦
真的是老天跟我說的 :P
(其實是偷偷跟你學的=)

陈志忠 Chee Tong said...

白色恐怖已经来临了,
报导“寄居论”的星洲日报记者今天被内安法令拘捕了!!

大家一定要对抗强权,
抗议白色恐怖!!

讲错的人没有事,
写对的人竟然被捉!!

身为部落客的我们要一起对抗!!

Unknown said...

楼上的
谢谢你让我知道
马来西亚发生的事
以后常来啊
我是这里的副网主 呵呵

Flyindream said...

学着接受身边的事物,享受你现在的生活。
别把游子当成一个悲情角色,只要换个角度看世界,你会找到你现在的生存价值。
这种阶段,不是每一个人都能经历的,所以感恩,珍惜。
祝 天天精彩

Steven Gerrard said...

No comment...just take care la...
Don't eat something that is not good to your "damaged" area la...though this comment is late a bit...sincerely de eh...hehe

YOGHURT said...

dear mk:
不要沒有經過我的同意
就亂亂封自己是assistant=.=

dear 豬:
哇~成熟很多咯.....
我比較覺得游子是瀟灑的角色
^.^

給 賴:
是啦~知道你有心啦~
thank you你 還有順便
thank you你的月餅 =)

isaac@yong said...

劉奶妹,看來最近不太好哦!
但放心啦,你有我啊?
雖然人在臺灣,但心卻是很近!
哈哈,怎樣?腳傷有比較好了沒?
你要堅強,你看,豬琳也很樂觀啊!
加油啦,這一切以后你可懷念呢!

InnovaXx Online Shop said...

就当作你在训练穿高跟鞋走路
慢慢走
有气质的走
要小心
不要弄痛脚..

lzh said...

對對,嘻嘻,
一定要堅強,
不過還是小心點的好,
不要再受傷了。

YOGHURT said...

dear iz:
雖然劉奶妹聽起來就很惡心
可是感覺很溫馨 ^^
嗯 你也是要好好加油
楊冠義這個名字沒有打響的話
就不用回來了 :P

dear漢哥:
挺著豬腳般大的腳走路
應該毫無氣質可言吧@@

dear雞腳:
我也不想受傷的啊~
以后更小心就是了~

Anonymous said...

Occasionally, you see the written content, very good, I like!
Personalized signatures:金游棋牌,唐人游,游戏茶苑,本地棋牌游戏中心,南通棋牌游戏中心,常州棋牌游戏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