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7, 2008

五代同堂 慶兒童節

后天就放假結束 開學了
這一個星期 我怎樣墮落的細節 就不想再提了
我的腳本來要康復 結果現在又腫 這個也不想提
這一段時間 也沒有心情想要寫博客
就在今晚 那個忽冷忽熱的mood來了 =)

今晚 以很平常的心赴了衍皎老師還有培風生的gather
(衍皎老師以前教過我們  那些已經忘記的 套一句家勇的話:切腹@@)
一去到的時候 老師還拿以前的名單來點名 (暈+感動)ing
就享用老師為我們精心烹飪的baked rice 還有spagetti
然后還有肅立唱校歌儀式@@
闊別培風一段時間 很久沒有跟大家一起唱歌了
那一首 由師丈伴奏 我們幾個現學現賣的 永恒的答問
真的很感動  *touch*  
雖然音很高  大家都唱不上 只有嘉顯小朋友硬硬上 破壞整體感覺 :P
間中還有一個慶生時段 大家都把生日都在這個時候慶祝掉了......

今晚 我有一個久違了的 兒童節
謝謝 第一代 婉雯
         第二代 嘉顯 詩佑
         第三代 潔薇
         第四代 尤君 嘉敏
         第五代 易蕙 怡云
特別鳴謝:衍皎老師&師丈  嘉顯籌長 ^^

*婉雯 什么叫我很好笑== 要稱贊我可愛就可愛啦 什么好笑@@

7 comments:

InnovaXx Online Shop said...

还返老还童哦
过得还不错嘛
脚..
像猪蹄了?
=(

happyluv said...

哦~好想念小学的儿童节。
几时我们也来返老还童过一个疯狂的儿童节~

Anonymous said...

什么叫作硬硬上,明明就是可以稳稳来,哈哈
告诉你,虽然出席的人不多,但昨晚却是大学4年来最难忘的聚会,不可能想象得到的~
期待下一次哟~

Unknown said...

為什么沒叫我去
我可以rap一段啊
嘎嘎

w.Wen said...

就是不想讲你可爱哼
好笑咧你易蕙 哈哈哈哈

嗯,可能和你一样抱着平常心的缘故,结果开心得以加倍。哈哈哈!《永恒的答问》还真的把我带回了高三...真想再跟你们一起唱歌。:D

喂 然后可不可以不要强调我最老?><

Anonymous said...

lol,so nice

Anonymous said...

On this point, I feel you should be described in greater detail, I think it is that we n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