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2, 2008

不想生草 所以寫

不是我要說老套的話
可是真的 時間好像越走越快
怎么一下子 就到了我去油(意即運動)的美麗日子
最喜歡 禮拜五
因為終于可以把身體累積很多天的垃圾 都丟出來
也因為 隨后就是兩天可愛的假期啦^^

這一個禮拜(我好像真的在寫周記了@@)
學校到處都是社團的競選
還真的是接受不來
要做什么的主要執委 都得通過競選
想做就做嘛 干嘛還要像大人這樣 派宣傳單 派糖果
發表競選宣言 然后還要到處拉票................
以后的我 為了ECA分數(才可以住宿舍)
應該也會要競選吧~
原來 這就是很典型的 環境改變我

很喜歡翟老師的課 他一直強調的舍生取義
讓我一直很掙扎于自己的定位
或許 我做的決定 也算舍生吧~
我真的是這樣安撫自己的咯......

這幾天 出現的最多狀況 就是自己與自己的對抗
怎么說?
我覺得最近的自己 越來越沒有膽 越來越缺乏勇氣
好幾次的recruitment 我都用逃避對待之
如果不是身體內 另外一個自己逼自己
我應該會越來越懦弱...........
明天就是AMCISA的agm
我有競選節策(活動策劃)
只希望我不會臨陣退縮......
我真正缺乏的 應該是信心吧~


今天 跟來自中國的班代傅思 還有panjang吃午餐
期間 深刻體會到文化上隱形的差異


過后 因為青色的云堅持不飄上近在眼前的巴士
我就陪他等咯 誰叫我堅持要走路回宿舍?
所以就繼續剛才課堂上的熱情(真的是可以skip的課)
結果我發現 我真的比較喜歡面對面的交談
畢竟 msn還不是很適合我
不過 blog就是一個很好偷窺他人的去處 哈哈
而且 青色的云比較像義兄和leo

不吝于表達自己的想法
還好不是像駱董咯 難以捉摸 :P

豬琳打過來 一再地提醒不準變×××國家的人
哈哈 我知道啦~


順便恭賀 leo成功進入臺大
幫我一圓成為馬英九學妹的夢^^
也順便打廣告 leo仔也有博客了咯~

11 comments:

isaac@yong said...

看來大家最近很忙,
我這個慢人一拍的,
每次當第一!
無奈!

看了你這篇文章,
讀到了你心中的那股掙扎,
雖說是掙扎,但更多時候,
你連掙扎也懶惰!

環境的確會改變一個人。
小妹,你需要的是時間。
你帶了一個你自己都不太認識
的劉易蕙去新加坡,
面對環境的改變,你不能怪她,
及魯莽的為她定位。
你要做的,
是先讓她在陌生的環境打轉。
自我迷失,
何嘗不是另一種自我尋找。

要相信,你會遇到自己!

WEN WEN said...

呵!
msn是讓我們很容易聯系 也很容易什么都不聊
這點倒是感同身受
至于 自己 我覺得
不是摸不清自己 而是現在的我們
還處于不穩定狀態
隨時一個訊息 我們的價值觀念就會改變
so?!
找自己的定位 找自己喜歡的自己
我們有可以有對抗環境的勇氣
不是每一個它給的東西 我都必須吸收
它沒那么理直氣壯 我也沒那么狼吞虎咽
堅持自己想保留的 還是很重要吧
p.s:可不可以不要驗證碼?!

YOGHURT said...

給第一樓的楊兄
呵呵
我的掙扎 已經輕描淡寫了
想不到還是給你發覺
你還真的是我肚子里的肥蟲啊~
好 就讓自己暫時迷失@@
剛去了你的博客留言
就發現 時間越過越快
你也快到臺灣去了
我相信 我也會很不舍得你的....

給第二樓的鐘姐
我不懂要怎樣去掉驗證碼
不過我應該清楚自己喜歡什么吧~
你的文字 總會讓我思考好多
真討厭^^

Anonymous said...

you3 ge4 uncle gen1 wo3 shuo1 guo4:"huan2 jing4 neng2 gai3 bian4 yi2 ge4 ren2"~

bu4 zhi1 yong4 zai4 zhe4 li3 shi4 fou3 zheng4 que4...

huo4 xu3 jiu4 xiang4 ni3 shuo1 de4 hai2 mei2 an1 ding4 xia4 lai2 ba~

jia1 you2!!!jia1 you2!!!

(you2 yu2 my computer's chinese star sott jor~so i type like this~haha~)

Unknown said...

其实这篇我大概看过罢了
我想
下个拜五你回来
见到我
一切就会没事了
哇哈哈哈

陈志忠 Chee Tong said...

这里的留言,
文学的味道很浓,
第一次拜访你的部落格,向你问好!

不想生草,所以写

还是,
不想遗忘,所以留念?

部落格不只是让自己的一切分享留在网络空间,更让自己的心灵在网络上互相交流。。

一个机会,
我遇见你的部落格,
我与你的意见交流,
从而也让你我认识。

isaac@yong said...

哈哈,我懂怎樣除掉了!
很簡單,
去settings-comments-Show word verification for comments?
然後按no!
這樣就行了,明不明?

Anonymous said...

新加坡就是如此的环境,
很难不接受,也很难不受影响。
但求你还是你自己。。
我也是在适应中。。。

anyway,青色的云,
我真的不得不佩服。。。哈哈!

有时你说的问题,
我之前都有想过,
所以只是想分享自己的想法。
我还是很内向的,XD

Unknown said...

blog就是一個很好偷窺他人的去處
你.......!??!

Anonymous said...

where you come from!

Anonymous said...

On this point, this is your opinion? It appears that we need to communicate!